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不放弃中高端战略 中高端车延后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 07:03   新京报  魏学珍 字号:

  长安汽车总裁龚兵和长安汽车市场部部长谭本宏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虽然长安汽车的中高端车事业部日前从北京撤回,但并不意味着长安汽车就此放弃了进军中高端市场的战略。龚兵表示,战术调整后的长安中高端车将延后上市。

  记者:前段时间有传闻说长安汽车在北京的高端车项目已经被拿掉了,是否属实?什么原因?

  龚兵:目前应该是长安向中高端步伐进军的战略没有做任何调整,只是在战术和节奏上做了一定的重新安排。随着整个市场的变化,对于自主品牌自身的认识的加深,我们把这个方式方法进行了改进。中高端品牌的推进部从原来的北京放回了重庆。原来我们打算2014年可能就要向这个方向发展,推出系列产品,现在把它放到了2015年左右。

  记者:北京基地的定位是否有改变?

  龚兵:高端车事业部和北京工厂的关联度不大,北京工厂作为一个完全独立的法人单位,它的生产、销售都是齐全的,并不会因为我们高端车事业部地址的变动产生影响

  新京报记者 魏学珍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