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新铃木天语将独立研发 放弃与菲亚特合作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天语SX4作为铃木旗下的一款跨界车型,自上次以来在市场中就有着不错的表现,在销量上也十分可观。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企在华推出跨界级车型,天语SX4从未经过换代。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天语的谍照,新车采用了铃木独立渠道研发,放弃了与菲亚特共同合作研发。长安铃木市场总监汤青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新款天语SX4是否会和国外一样引入四驱版本,目前还不是很清楚”。

  新天语SX4将独立研发 放弃菲亚特

 

 

   合租研发车型在很多车企当中都很常见,在2011年铃木与菲亚特合作,菲亚特给铃木提供1.6L柴油发动机,而铃木为为菲亚特打造新一代的Sedici车型,这款车就是铃木天语SX4的换标车型。随着新一代铃木天语SX4的谍照曝光,新车不再与菲亚特合作研发,而是由铃木独立完成。

  新款天语SX4有望搭载4驱系统

  

 

  随着消费者购车思想的转变,逐渐从轿车转向SUV车型以及跨界车。越来越多的车企也在华推出了更加细分化的跨界车型,并搭载了四驱系统。目前铃木旗下吉姆尼超级维特拉凯泽西都搭载了4驱系统,三款车型都为进口,在国产车方面还没有车型涉及。天语SX4作为一款跨界车型,新一代将有望搭载4驱系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铃木将引进7座MPV车型ERTIGA

  近日,铃木7座MPV——Ertiga的国内专利申请图频频被曝光,而无论是长安铃木还是昌河铃木近年来都未引入具有代表性的全新车型。针对铃木7座位MPV车款有望引入中国并落户昌河铃木,网通社与昌河铃木公关处处长王树红先生进行了沟通,他对这一说法给予了否认;另一方面随着长安铃木产能10万台的新工厂奠基,包含已经被曝光的MPV在内的诸多新车导入成为了必然,长安铃木市场总监汤青先生向网通社透露:“未来长安铃木第二工厂在投产后将会引入多款全新车型”。

  铃木在华的表现可圈可点,凭借奥拓、天语SX4两款车型在市场中取得的成功,也加大了铃木在华引入新车型以及改款换代车型的实施,其在品牌影响力方面也将得到有效提升。网通社 2012年9月10日 北京报道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