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欢乐购车季订车近500辆 意向客户超2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 09:51   新浪汽车  志魁 字号:
9月8日第七届欢乐购车季盛大举行9月8日第七届欢乐购车季盛大举行

  新浪汽车讯 时值初秋,欢乐购车季再掀购车热潮。9月8日,由新浪汽车、京华时报联合主办的2012年第七届京城“欢乐购车季”盛大举行。本届欢乐购车季主题为“迎金九 十万级家轿大促销”,作为金九银十旺季的首个购车高潮,新浪汽车与京城很多热销品牌的经销商联手,超百款车型热力参展,单车最高现金让利达21万元,十余款特价的热销家轿全京城最低价。除了大幅的优惠,现场还特别为网友准备了多重大奖,奖品折合现金超20万元,现场抽奖百分之百中奖,大量油卡送不停。活动现场接待看展购车网友近万人次,实现成交及订单网友近500人次,达成购车意向的网友超2000人次,再次刷新金秋单日购车新记录。

欢乐购车季现场欢乐购车季现场

  本届欢乐购车季,地点位于鸟巢北侧的新奥购物中心广场,共有29家主流汽车品牌携旗下100多款车型参展,涵盖奥迪宝马、奔驰、凯迪拉克英菲尼迪和沃尔沃等豪华品牌,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东风本田等合资品牌,奇瑞、华晨、一汽奔腾等自主品牌。现场的单车最高优惠达21万元,十余款特价的热销家轿每个都是近期全京城最低价,另有悦动特价车8折直降。

购车人潮购车人潮

  初秋的气温已经消去酷热,时时伴有习习凉风,欢乐购车季现场从上午9点一开场就涌动着购车人潮。其中既有甜蜜的小两口、温馨的三口之家,也有的是全家总动员一齐来选车。现场不仅人多,成交量攀升也很快,现场广播中不断刷新特价车售出量,每张500元的油价送出的越来越密集;主舞台旁边凭短信抽奖的区域,更是排起了长龙。在现场,新浪汽车专业试车手现场为网友进行选车购车咨询,帮很多正在挑选车型的网友确定了最佳车型。

新浪汽车主编苏雨农为获一等奖网友颁奖新浪汽车主编苏雨农向获得一等奖网友颁奖

  买车最低价,另享油卡代金券等礼包。上午下午各一场的抽奖活动,成为了当仁不让的最高潮。本次欢乐购车季,新浪汽车和赞助商累计提供4万元加油卡、1万元代金券、实用车锁、原厂车模等多重好礼,折合现金超20万元。订车客户最高送2000元加油卡,购10万级家轿在大幅优惠的基础上直接再送500元油卡,凡凭报名短信可免费抽大奖,为现场购车网友真正带来了超值实惠。

排队抽奖排队抽奖
中奖的小朋友中奖的小朋友
中奖女网友中奖女网友
中奖的小两口中奖的小两口

  网友超值购车直呼给力,展商收获超预期心花怒放。截至下午5点,实现成交及订单网友近500人次,达成购车意向的网友超2000人次,为金秋的京城车市刷新单日购车新纪录。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