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北京上市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Touran途安伴你寻找城市的“瓦尔登湖”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 21: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854年,美国作家梭罗在名著《瓦尔登湖》中为我们创造了一种回归自然,纯粹简单的绿色生活,“瓦尔登湖”也成了众人心中幸福生活的代名词,它象征着绿色环保,更诠释着一种舒适的生活方式。2012年,我们穿梭于繁忙都市,寻找生活的纯净与清宁。经历159年的“进化”,我们未必有“卸甲归田”的勇气,但浮华的生活却牵绊不住我们追寻心中的“瓦尔登湖”。作为绿色环保企业的先锋,上海大众汽车始终致力节能车型的研发,旗下Touran途安就以“绿色”理念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感受,伴随消费者穿越钢筋丛林,寻找城市中的“瓦尔登湖”。

Touran途安Touran途安

  用绿色铺满你寻找“瓦尔登湖”的每一步

  诚如梭罗所言,心灵永远是缺乏经验的。经验来自于个体的实践,而实践需要我们踏出坚定的第一步。追寻理想中的“瓦尔登湖”亦是如此。我们实践的每一步都应描绘出绿色才不违背了绿色生活的初衷。Touran途安就让“绿色”陪伴你的出行。

  行路中,你能充分感受到Touran途安的充沛动力和精准操控,但更值得称道的是,以一辆家用MPV来说,Touran途安的百公里油耗仅7.1L, 表现出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绝对是MPV车型中的绿色节能先锋。过弯时,Touran途安装载的EPS智能电动助力转向便开始发挥其高效节能的特性。它采用纯电动助力,全电脑操控,直线行驶时几乎无能源消耗,表现出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纯电动助力也彻底清除了传统液压系统的噪音,提升操控性同时兼顾驾驶舒适性。

  让舒适陪伴你追寻“瓦尔登湖”的每段路

  梭罗远离尘世,在自然中度过了简单纯粹的两年,而他笔下的瓦尔登湖也象征着一种宁静而舒适的生活,是这个忙碌社会中,越来越多人所向往的。而对于每天开车上下班的朋友们来说,在车内度过的时间,也是生活的一部分,驾乘的舒适性,更直接影响着生活质量。Touran途安就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惬意的驾乘环境。

  一坐到Touran途安车内,你就会感觉到Climatronic双温区自动空调为你创造的舒适温度。它能精确调节送风量及压缩机排量,在全力打造舒适惬意车内空间的同时显著降低空调能耗,在舒适性与环保性上获得和谐统一。行车的舒适性不但有宜人的车内温度保证,舒服的座椅也至关重要。为防止长时间驾乘带来的疲劳,Touran途安为每一个座椅做了贴心设计。座椅形状皆符合人体工程学严谨设计,良好贴合人体自然曲线,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易疲劳。

  作为忙碌都市中的一员,虽不能同梭罗一般置身瓦尔登湖畔,但只要有心,你也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绿色生活。绿色生活,需要从点滴入手,Touran途安于细微之处给驾驭者周到的照顾,让人倍感舒适。有了上海大众汽车Touran途安,你离绿色生活又近了一步,它充满智慧科技的舒适配置和节能特性更将为你寻找“瓦尔登湖”的路途倍添舒心。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