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吉利全球鹰 G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吉利全球鹰GX7引领6AT革新潮流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15: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最后一天,万众期待的吉利全球鹰GX7(配置 图库 口碑) 2.4L车型终于在成都车展上市,这款车型之所以如此受欢迎,除了它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超五星” 的安全表现外,还因为它搭载的6AT变速器,作为15万以内首款搭载6AT的SUV,全球鹰GX7为同级车型开辟了一条新道路,也为消费者花费的十多万购车款提升了性价比。

  以往6AT只出现在中高级车型上,自吉利收购了世界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制造商---来自澳大利亚的DSI公司后,打破了合资品牌长久以来对这项技术的垄断,6AT终于开始在10万多的自主SUV上普及,而全球鹰GX7则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先驱。

  在拥堵城市道路中,频繁的起步会感受到传统4AT/5AT带来的顿挫感,操控体验不是非常舒适。相比4AT和5AT,吉利全球鹰GX7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有更多的传动比,齿轮比更为细密,能有效抑制起步带来的冲击感,同时整个换挡过程都非常平顺,大幅度降低噪音,可以说是同级车中最舒适的自动变速器。

  对于经常跑高速的消费者而言,高速时的油耗表现是比较看重的部分,传统搭载4AT/5AT的车型会过早地到达换挡极限,随着速度的增加,发动机转速也会大幅度提高,对油耗表现影响很大。吉利全球鹰GX7的6AT档位更多,速比范围更宽,在高速巡航时有效降低发动机转速,提升燃油经济性。

  大部分消费者认为,自动变速器会影响车辆的动力性能发挥,因此注重驾驶乐趣的极端分子会选择手动车型。其实不然,有些自动变速器确实会因为自身承受扭矩过低而限制发动机动力输出的力度,但是吉利全球鹰GX7的6AT最高能承受400Nm的扭矩,而主流3.0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在300Nm左右,因此GX7可以让你放心感受地板油带来的推背感,同时在和2.4升CVVT发动机的完美配合下,能带来0.3秒的换挡响应和10%的动力提升。

  总体来说,吉利全球鹰GX7的6AT不是一个只为博眼球而匆忙搭载的配置,而是通过了反复试验,能和GX7完美匹配的一项突破性配置。在消费者看来,只是多了一个档位,其实多的是更好的舒适感、更低的油耗和更佳的动力操控表现,同样是那么多钱,为何不选择一款更具性价比的SUV呢?

关注GX7的人还关注了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全球鹰GX7 1.8L手动舒适型2012款全球鹰GX7 1.8L手动精英型2012款全球鹰GX7 2.4L自动舒适型2012款全球鹰GX7 2.4L自动行政版
指导价(万)9.299.6911.9912.99
市场价(万)9.3910.0911.8913.49
长宽高(mm) 4541/1833/1700 4541/1833/1700 4541/1833/1700 4541/1833/1700
轴距(mm)2661266126612661
排量(ml)1792179223782378
油耗(L/100KM)1.111.99.012.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