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传祺将作为第16届中国投洽会指定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09: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汽传祺将作为第16届中国投洽会指定用车广汽传祺将作为第16届中国投洽会指定用车

  新浪汽车讯 继一年前服务于第15届中国投洽会后,广汽传祺今年再度当选新一届投洽会指定贵宾接待用车。传祺轿车上市以来,就以过硬的产品实力和超高性价比赢得市场青睐,不仅销量飘红,更多次服务亚运会、投洽会、世乒赛、泰达国际论坛等大型国际赛会。今年,广汽传祺再携传祺轿车及家族新成员——传祺GS5开赴厦门,作为第16届投洽会指定贵宾接待用车,为这场国际盛会服务。

  品质制胜

  传祺轿车上市两年来,优越的操控、安全性能和出色的产品工艺有口皆碑,将自主品牌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不仅在大众市场受到热捧,更在公务车市场树立了标杆地位。传祺轿车先后服务于广东省两会和中国投洽会等国内外高规格会议,相继成为广州、广西、福建、浙江、四川、重庆等地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连续两届当选投洽会指定用车,标志世界级品质再次获得肯定。

  传祺GS5是传祺品牌首款中高端SUV,自2011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及丰富配置,成就综合表现最出色的自主城市SUV。今年4月,传祺GS5在万众瞩目中上市并热卖,数月来订单一路飙升。7月份,传祺GS5销量突破3000台,环比增长50%,跻身热销中高端SUV前列,并成为该热销区间中唯一的自主品牌车型。

  据广汽乘用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派出传祺GS5强势增援传祺轿车服务投洽会,不仅是为了展示广汽传祺这一自主品牌后起之秀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也表明了广汽传祺持续、全面拓展公务车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体系保障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素有中国经济“晴雨表”、国际投资“风向标”之称,具有全球影响力。传祺作为会务用车合作伙伴,信心和实力源自对自主创新的巨大投入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广汽乘用车不仅有装备先进生产线的世界级工厂,更有以产业技术全球化思考为基础、以全球研发、全球人才、全球配套为核心的广汽全球研发网,为传祺系列车型提供持续发展的动力基因。

  领先的全球研发体系、千余名具有国际汽车企业背景的尖端技术人才和来自全球十大著名零部件供应商的鼎力支持,奠定传祺系列车型的世界级品质,也为未来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以品质为核心,以服务为保障,传祺秉承“顾客第一”的宗旨,上市之初即打造“专业、周到、创新、信赖”的“加分服务”品牌,先后推出“十大免费检测”、“服务双周”和“车主讲堂”等活动,以贴心尊贵的服务提供售后保障。

  “传祺再次携手投洽会,不仅意味着传祺的世界级品质受到认可,我们更要通过这一国际化的平台,让更多的人、更广阔的市场认识传祺、了解传祺,让中国车成为世界车。”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如是说。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