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帝豪 帝豪E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驾吉利帝豪EC7-RV 和家人出游至周末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 14: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两星期周末,心情格外好,加上台风刚过,天气凉爽,最适合自驾出外旅游。赶在夏季的尾巴,请了年假,整整休息了一个星期,和家人一起出行,一路欢歌笑语,何等惬意的享受啊!

  车主:李先生

  年龄:33

  职业:小型企业管理者

  车型:2012款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RV 1.8豪华型

  李先生是名副其实的旅游达人,曾领略国内许多名胜古迹和优美风光,但在儿子出生后,就甚少除外游走。对于李先生来说,旅行的意义不再是开阔自己的眼界,而是陪伴家人、陪伴孩子慢慢成长,让儿子亲近自然,开阔眼界。这个月末,终于抽出时间闲了下来,于是李先生赶紧带上老婆孩子、驾上帝豪EC7-RV到附近游玩。

  李先生出游惯了,一直对出游装备非常讲究,车内必备单反相机、望远镜等随身物品,后备箱更有为儿子特别准备的自行车、小号足球、捕捉花鸟鱼虫的网等儿童娱乐设备。帝豪EC7-RV的大空间正好满足了他的需求,4397mm的超长车身,2650mm的轴距,容积达390L的后备箱,再也不怕携带太多行李。

  因为家里有孩子,李先生对车的安全性最为看重。这一点,他非常信赖帝豪EC7-RV。EC7配备了与奔驰宝马同品牌的4个高品质安全气囊和两个安全侧气帘、博世8.1版本ABS+EBD的系统、ISO-FIX儿童坐椅固定装置和倒车雷达等贴心的安全装置,能给他和家人足够的安全感。2011年,与帝豪EC7-RV同系的EC7先后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评级和欧洲E-NCAP四星安全评级,同系品质,安全也必定同级,李先生更加肯定自己选择是明智的。

  李先生特别喜欢驾驶EC7-RV出游,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的外观够炫够时尚。帝豪EC7-RV的外形设计非常霸气,前脸大灯“眼神”犀利,黑色格栅上的帝豪徽标格外醒目。整部车曲线流畅而富有动感,看起来力量充沛,活力十足。不但周围的朋友夸它好看,开出去也非常拉风,惹人艳羡。

  李先生是一个很注重家庭的人。因为平时工作很忙,难得的假期,肯定要交给家庭。能和家人度过完整的一星期,在他看来,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每个忙碌的都市人,你也赶快放松自己,和爱车来个周末私奔吧。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共1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帝豪EC7-RV 1.5L手动精英型2013款帝豪EC7 1.5L手动精英型2013款帝豪EC7 1.8L CVT尊贵型2013款帝豪EC7 1.8L CVT旗舰型
指导价(万)7.687.9810.4811.38
市场价(万)7.687.9810.4811.38
长宽高(mm) 4397/1789/1470 4635/1789/1470 4635/1789/1470 4635/1789/1470
轴距(mm)2650265026502650
排量(ml)1498149817921792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5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