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野马汽车:模仿也是一种学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 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李村 字号:

  川汽野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三款高仿新车

  新快报讯 成都车展上,四川本地车企川汽野马也发布了三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两款MPV以及一款SUV车型。不过,它们的外观再被评议为“山寨”。

  其中,川汽野马旗下首款MPV车型代号为“A-MPV”,该车与马自达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只是前脸的进气口略小一些,尾部设计也仅进行了细微调整。据了解,川汽野马的这款MPV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5mm/1720mm/1730mm,轴距为2720mm,主要面对家用MPV市场。

  除A-MPV之外,野马还带来另外两款新车型。第一款借鉴了日产NV200(配置 图库 口碑)的车身线条,同时细节上与丰田埃尔法(配置 图库 口碑)相似,第二款则是神行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与大众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混合体,前脸采用了路虎家族式的格栅设计,尾部则与途锐十分相似。

  川汽野马董事长黄勇先生和营销公司总经理何斌表示,根据野马汽车的市场地位和产品特点,野马更加关注于二、三线城市,我们要造老百姓买得起的SUV。对于销售渠道,我们致力于渠道下沉,在二三线城市打造更多的直销渠道。“中国人善于学习,模仿也是一种学习过程,在不违反法律的基础上,野马汽车秉承:学习、借鉴、超越的过程。”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