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深圳市交委主任:限购限行压根没考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 09:45   南方都市报  孙天明 字号:

  南都讯 记者孙天明 深圳限购汽车的传闻近日甚嚣尘上,深圳市交委主任黄敏昨日向市政协视察组汇报时回应,深圳已制定治堵路线图,压根没有考虑限购限行措施。在接下来治堵中,将考虑大幅提高停车收费,“近期将会征求意见。”(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黄敏表示,市交委和交警局等部门经过两年的调研,已经制定了深圳治理交通拥堵路线图,主要分为四大部分,即优先发展公交、挖掘设施潜力、增加设施供应、调控交通需求。

  黄敏说,调研最开始的时候,确实想到过限购的做法,但是考虑到深圳地处珠三角城市群的现状,推行限购很难操作,之后压根没考虑过。限行也没考虑过。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