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原创海马汽车“我要上学”启动 公益助力品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10: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黄春棉北京报道)9月3日,“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启动会在北京举行。一场在全国范围内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实际生活困难的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会上,海马汽车和我要上学主办方共同启动了今年的助学行动,并公布了今年活动的形式和内容。

 

海马汽车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海马汽车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

 

    公益助力品牌 无谓投入产出

    “海马汽车参与公益行动,看重的是社会责任,从去年开始,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资源平台。”海马汽车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说。“这与传统的广告、营销不同,我们丝毫没有考量产出、投入比例,而是想尽最大努力去做。”

  据汤斯介绍:“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将延续1对1资助方式,把资助对象锁定至个人,以1,200元作为一名儿童三年的生活补贴。

    “与以往不同的是,2012年我要上学将资助范围锁定贵州省,对贫困学生的资助更加集中,也更为有效。同时,今年的资助手册将与中国邮政合作,提供爱心卡片套装,通过套装中的交流卡给资助人和被资助人之间搭建起爱的桥梁和更加顺畅的交流途径”汤斯说。海马汽车与我要上学主办方还共同承诺:活动官网及官方微博将及时展示善款拨付情况,供资助人下载查阅,使账目公示更加透明,提升公信力。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透明 健康的公益爱心

  据了解,海马汽车与我要上学主办方希望通过资助对象更专注、活动机制更灵活、账目公示更透明的方式,努力把爱心升级,让这一主题公益活动走得更远更稳健。

    “渠道深入和区域明细,是今年的特点,截止现在,已经有将近上万名贫困地区的学生,得到了来自公益基金的帮助。”汤斯说。

  活动现场,来自贵州的歌手何洁在现场用歌声表达了对我要上学活动的支持。与海马汽车一样坚持参与我要上学活动的梁静茹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爱的理解。而我要上学主题曲的的发布,更将整个启动会推向了高潮。

  作为共同发起方的代表,汤斯表达了未来海马汽车将继续助学公益事业的决心,同时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到“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活动中来。现场,汤斯还代表海马汽车宣布资助20名贫困地区儿童,为他们提供3年的生活补贴,也希望通过此举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爱心行列。

 

1

 

    多彩的公益链接 传递爱心 

  在2012年的我要上学活动正式启动之前,海马汽车便与我要上学主办方共同发起了以“爱@夏日初体验”为主题的暑期体验之旅。活动期间,6户面向全国招募的体验家庭在潘玮柏的带领下走进贵州,旨在通过资助人亲身体验当地贫困农村家庭儿童的生活,引发深层情感互动,坚定参与公益的决心。在此次记者启动会上,潘玮柏也与大家分享了活动的所见所感,用实际行动感染了更多爱心人士。

  在接下来4个月时间内,慈善高尔夫、探访、爱心路演、慈善晚会等活动将陆续开展,爱心行动将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助学的精神也将传递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会有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活动当中,共同谱写爱的篇章。

  海马汽车连续两年支持我要上学的助学事业,既给贫困儿童送上了一份务实的帮助和关爱,也体现了海马汽车不让爱心昙花一现,脚踏实地做公益的企业理念。海马汽车表示,今年我要上学将通过而海马汽车对我要上学活动的大力扶持的同时,继续加大力度,发挥终端优势,号召百万海马车主参与其中,利用自身资源,让公益事业不仅成为一家企业的坚持,更能成为百万个中国家庭的共同事业。

 

2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