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尹同跃:让奇瑞回归一个品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07:44   北京商报   字号:

  奇瑞汽车8月初大调内部人事,现在其战略调整也已开始。根据最新的品牌发展战略,奇瑞将收缩现有多品牌架构。“我们阶段性目标是一个奇瑞品牌,下面分别有主打入门级车型的A平台和主打中高端车型的E平台。”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表示,未来如果两个产品线顺利推行,奇瑞会再考虑划分成两个品牌。据了解,过去的多品牌策略不仅没有帮助奇瑞汽车提升品牌形象,还因为需要投入巨大的品牌费用而拖累了企业;过去为追求项目速度,使得奇瑞汽车的产品开发脱离了市场。

  点评:让人熟悉的奇瑞品牌又回来了。未形成稳定的市场前,快速的品牌细分让奇瑞走了一些弯路,现在奇瑞需要集中资源向一个品牌发力,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