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K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K3首秀成都 东风悦达起亚闪耀成都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14: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31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由新科奥运冠军张继科倾情代言的东风悦达起亚K系新品K3(配置 图库 口碑)首次亮相就惊艳全场,获得各界关注及青睐。此外搭载UVO系统的K5(配置 图库 口碑)十周年特别版、K2(配置 图库 口碑)十周年纪念版,以及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秀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企业主力车型也悉数出场,现场演绎“绿色科技,乐驾成都”的幸福生活。

车展现场照片车展现场照片

  1,400平方米的东风悦达起亚展台延续起亚全球统一展厅标识设计,以直观的视觉语言呼应产品设计理念,为观众带来明朗、舒适的感官享受。经由全新设计理念指导,K3在万众期待中完成国内的首次亮相,其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大气、精致外观,成为全场焦点。它与搭载UVO系统的K5十周年特别版、盛装亮相的K2十周年纪念版让K系列展区更加光彩熠熠。智跑、福瑞迪、狮跑、秀尔、赛拉图等车型亦各展风采。

  全新K3 树立行业典范

  在炫酷口技和舞团动感舞姿的衬托下,K3闪亮登场。K3在外观设计思路上十分突出力量感和线条的精炼。在前脸的设计上,采用起亚最高端旗舰车型K9(配置 图库 口碑)的镀铬直瀑式竖条进气格栅,视觉感受更为大气、稳健;后尾组合尾灯和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都采用LED设计,再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彰显出浓厚的科技感以及时代感;在精炼线条勾勒下,大倾角前风挡以及溜背式车尾处理都传递出独特的动态肌肉造型美,视觉冲击强烈,让人过目难忘。除出色的设计,K3还搭载了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28马力和146马力,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突出。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随心,能很好的开发车主驾驭热情;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和1,445mm,其中2,700mm的超长轴距更打造出同级别最大乘用空间,充分保障了驾乘舒适性。K3还配备了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一键启动、高级音响系统等同级罕见的科技,充分体现出K3配置的丰富和越级。安全方面,K3很好的继承了K系家族优良的安全传统,以C-NCAP全新五星标准打造,搭配了VSM(车辆动态控制系统)、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HID氙气大灯、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以领先的安全智慧,接受市场考验。K3全面出色的产品表现,势必将带来市场格局的再次划分。

  为更好传递K3产品形象,东风悦达起亚特邀新晋奥运冠军张继科为K3代言。作为中级车市场即将上市的新贵,K3和其代言人——新晋奥运冠军张继科可算是完美拍档。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中,张继科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摘得乒乓球男单项目金牌,成为中国男乒历史上继刘国梁、孔令辉之后第三位大满贯得主。年轻、帅气的张继科技术全面,球风利落,和K3的产品特点相得益彰。同时和中国男乒新一代领军人物张继科携手,也延承了东风悦达起亚一贯的体育传统,生动的传递了企业年轻、激情、梦想的品牌形象。

车展现场照片车展现场照片

  智能UVO 打造智者生活

  本次东风悦达起亚还特别带来了全新技术——UVO。它是将车内主要系统与服务中心、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等自由互联的车载通信系统。它包含安全气囊弹出自动警报、SOS紧急按钮等紧急救援内容;车辆被盗自动报警、被盗车辆追踪等安全及安防服务;车辆诊断、车辆问题咨询、车辆信息自主管理、车辆定期检查、经济驾驶指导等车辆关怀。车主还可以享受由客服人员特设的秘书服务,以及通过客服中心或智能手机APP来实现远程遥控车辆的便利。目前,UVO系统计划于今年十月后在国内上市,相信UVO的出现可以让车主体验到更智能、更便利、更个性化的服务和全新的激情驾驶生活。

  K系家族 挑战品牌新高

  在企业成立十周年之际,东风悦达起亚为实践“顾客满意年”的承诺,特推出更具产品竞争力的K5十周年特别版。充分应对市场消费者对于外观喜好的诉求,大幅运用包含金属镀铬件、新式轮毂在内的时尚高档元素,外观强势升级;更在内饰方面采用高光黑内饰,整体看起来大气、奢华且色调一致。以实际行动,为新老顾客提供更具品质的汽车新生活。

  K系列的另一成员K2则推出了十周年纪念版。在原有基础上,K2十周年纪念版前中网、方向盘和后备箱毂盖上适用全新LOGO,对比之前的设计更加简约、精致;同时,还对三厢TOP以上及两厢1.6Pre车型的前中网进行了全新设计,更改后的中网相比原样式更加简约美观;针对原先相对简单的轮毂样式,三厢GLS、TOP车型和两厢GLS车型采用了更具运动气息的全新14寸铝合金轮毂;而之前和车身同色的门把手此次也在GLS以上车型适用了镀铬设计,外观更加时尚、质感。极具冲击力的外观形象,势必再次引起年轻群体共鸣。

  十年新启 再迎辉煌未来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成立第十周年。十年来,企业始终着眼长远,以“品质第一”为出发,通过品牌年、服务年、品质年等战略,顺利跻身行业前八,完成了历史性跨越。面对当今复杂的行业形势,企业审时度势,积极部署了 “顾客满意年”战略,以服务、技术、管理三大创新为支撑,致力于提升软硬件实力,全面提升顾客满意。围绕今年提出的“关爱有‘家’”服务口号,企业开启了系列回馈消费者活动,包括“+1服务”、“客户评价”、“满意展厅”以及在全国暴雨期间起到重要作用的“同心同行 风雨同舟”等活动,都为消费者带去了如家人般的关怀。在技术层面,通过加强自主研发和引进核心技术,来实现新能源、发动机以及自主品牌研发的全新突破;在管理层面,企业将利用业务流程再造、提升业务效率、整合信息资源等手段,同时建立自身的人才体系与培养保留机制,以高素质、专业化的团队提升服务品牌形象和客户满意度。未来,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持续以更加全面、专业及人性化的服务,继续提升顾客满意度,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

  今年1-7月,东风悦达起亚同比增长高达14.4%,完成销量254,207台,成为今年增长最快的车企之一。根据全球知名第三方调查企业J.D. Power发布的2012上半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调查,东风悦达起亚获得行业第六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并在七月底公布的2012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报告中,成功跻身前十,排名第八。随着六月底企业第三工厂的奠基以及两百万辆整车下线的荣耀时刻的即将到来,企业将以更加自信从容的姿态,翻开下一个十年发展的崭新篇章!

关注K3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K3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1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外观动感内饰精致,动力不错。
缺点:扭力梁后悬挂遇颠簸路时不够舒适。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起亚K3这部车底盘扎实悬挂韧性十足,在绕桩时有着很高的极限,也拥有不错桩间速度。1.8L燃油直喷发动机在低转速下不算强劲,但略微深踩油门 ...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K3 1.6L手动GL2012款K3 1.6L自动GL2012款K3 1.6L自动Premium2012款K3 1.8L自动Premium
指导价(万)10.2811.2814.3814.98
市场价(万)10.1311.1314.2314.83
长宽高(mm) 4600/1780/1445 4600/1780/1445 4600/1780/1445 4600/1780/1445
轴距(mm)2700270027002700
排量(ml)1591159115911797
油耗(L/100KM)9.97.08.611.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