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调查>正文

六成多调查参与者认为:买B-车不如买A+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09: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今年A级新车面临一场“换代潮”,多款销量王牌产品均在其中,称得上是A级车年,但随着B级车的“A级车价格、B级车档次”攻势持续加强,以及限购城市越来越多,A级车的市场影响力会大减吗?限购时代,您还倾向于购买一辆A级车吗?上周本报车天下·日报调查栏目联合新浪汽车进行调查,结果显示,A级车魅力犹在,有六成多的调查参与者还表示,在A+和B-车型中会首选A+车型。

  A级家轿车型的集中换代,促使产品品质与配置显著提升,而迫于市场压力价格却更低,消费者从中获益匪浅。有37.1%的调查参与者认为,与过去相比新A级车“配置精致更高级”,有34.7%的调查参与者认为“技术更先进”,有24.7%的调查参与者认为“更大更舒适”,毫无疑问,A级车的品质越来越高,也被消费者认同,消费者对其青睐甚至超过了B-车型, 而未来A级车市场仍将是最大蛋糕。在新近上市的A级新车中哪款最被看好?40.9%的调查参与者看好上海大众朗逸。朗逸老款车型月销量突破两万辆,堪称王牌产品。

  1.A级新车中哪一款最具吸引力?

  A。上海大众朗逸 40.9% 

  B。比亚迪速锐 27.8% 

  D。东风日产轩逸 17.8% 

  C。北京现代朗动 13.5% 

  2.与过去相比新A级车有哪些明显的改进?

  C。配置精致更高级 37.1%  

  B。技术更先进 34.7% 

  A。更大更舒适 24.7% 

  D。其他 3.5% 

  3.限购时代,您倾向于买新A+车型还是B-车型? 

  A.A+ 61.8% 

  B.B- 22.8% 

  C。具体得看看再说。15.4%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