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调查>正文

广州日报:“时段性占道停车”能不该推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09: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如何解决城市停车难的问题,各地都在殚精竭虑地想办法。日前,广州交警出了奇招,先是在越秀区淘金东路附近试行时段性占道停车,该路段的时段性占道停车时间目前调整为18:00~08:00及法定节假日全天。随后,8月底,在海珠区翠华路开始实行时段性停车,此外,据悉,天河区珠江新城等地临时占道停车方案也在研究当中,该办法似乎将在广州逐步推广。

    时段性占道停车模式给停车捉襟见肘的小区停车难问题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据了解,由于历史的原因,广州许多老城区原有的车位配套严重不足,远远不能满足车主的需求。而一些新的小区也由于车位未按照居住区配套标准足额配套,导致停车难成为全城性的难题。时段性占道停车值得称道吗?应该在全市推广吗?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