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力帆“搅局”中低端SUV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08:11   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

  李绍仪

  近日,力帆汽车力帆X60(配置 图库 口碑)发现版在成都正式上市。力帆期待,凭借这一款指导价为8.4998万至8.9998万元的高性价比产品成为国内中低端SUV市场的搅局者。

  毋须讳言,在限购蔓延成风的眼下,SUV车型已经成为自主品牌应对合资品牌下探、销量下滑所带来的严峻挑战,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同一张“王牌”。除了力帆X60之外,此次成都车展上包括长城哈弗H6(配置 图库 口碑)哈弗M4(配置 图库 口碑)吉利全球鹰G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7,长安CS35(配置 图库 口碑)比亚迪S6(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奇瑞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等自主品牌SUV一个都不缺席。

  面对当前自主品牌的困境,力帆股份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认为,合资品牌价格的下压,不纯粹只在汽车行业出现,在别的很多行业都出现过。自主品牌要寻求自己的生存发展就要拓展自己的生存空间、提高产品的品质、加强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

  “竞争的胜负最关键还是看自己,从自身来出发如何提高自己的品质、积累自己的技术研发能力是关键。对市场的反应要顺应,速度反应要快。”廖雄辉透露,继X60之后,力帆将在2014年推出大型SUV和中高级轿车,目前这两款车型已经进入研发阶段;此外,今年下半年力帆二期工厂将完全投产,而力帆720(配置 图库 口碑)也将在年底正式上市。

  他表示,今年上半年力帆汽车累计销量接近7万辆,实现同比增长15.4%,远超个位数的行业总体增幅水平,因此,力帆汽车对完成今年15万辆的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