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东风日产 启辰共同参展成都 R50正式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 09:20   新浪汽车  孙磊 字号:

  新浪汽车讯 8月31日,东风日产双品牌“三箭齐发”:“史上最强中级车”新一代轩逸成都车展亮相并发布上市以来的销售业绩;启辰品牌第二款全新车型——启辰R50中国首秀;此外,享誉全球的“公路战神”——日产全能超级跑车2013款NISSAN GT-R也惊艳亮相。

  新一代轩逸蓉城热销 “高、富、帅”成就史上最强中级车

  本届成都车展东风日产展台上的一大亮点,无疑是被誉为“史上最强中级车”的新一代轩逸。

 

 

  自7月19日正式上市以来,新一代轩逸在全国一直保持热销状态。截至8月19日,新轩逸上市首月销量即突破2.3万台,其优异表现成为当前中级车市场份额萎缩、整体市场大势低迷不振下的一大亮点。

  作为东风日产倾力打造的中级车,新一代轩逸凝聚日产汽车技术精髓,以中高级车的研发基准和技术投入、凭借“高、富、帅”三大卖点,全面展现了史上最强中级车的产品魅力。

  新一代轩逸的“高、富、帅”,分别代表其四“高”、四“富”和两“帅”的越级产品性能。四“高”是指其高效节能、高效动力、高效安全、高效稳定;四“富”是指极富空间、极富舒适、极富便利、极富静谧;两“帅”则是指新一代轩逸的帅气外观设计和帅气内饰设计。

  作为日产汽车全球最热销的车型之一,轩逸自2006年在国内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50万台。如今,由新一代轩逸和轩逸经典系列车型一同构建的9.98万元-16.9万元价格区间的强大家轿阵容,必将使新轩逸成为中级车的性价比之王,继续引领中级车市场的潮流。

  剑指两厢车市场 启辰R50首次亮相

 

R50R50

 

  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东风日产展台的另一大亮点是,启辰品牌旗下第二款全新车型——启辰R50与消费者首次亲密接触。

  “西部市场增长潜力大、营销区域面积广,是东风日产冲击百万目标至关重要的一块‘基石’。启辰R50选择在成都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既是东风日产对西部市场及成都车展的重视,也是启辰R50上市前的预热。由此,将进一步提升启辰品牌及车型的影响力。”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表示。

这是启辰R50的正式亮相这是启辰R50的正式亮相

  作为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旗下第二款新车,启辰R50源于著名的日产全球B平台,由东风日产精英团队针对中国市场倾力开发而成。

  启辰R50以“活力时尚 轻松乐享”为开发理念,外型设计采用了充满张力的“羿”设计理念,时尚俊朗而不失大方气派。启辰R50的“羿”造型前脸和锐利的前大灯,蕴含积极前行的力量;简洁有力的腰线与犀利羿展式尾灯,更显年轻活力。

  同时,启辰R50还拥有高效节能动力、宽适灵活空间、可靠安心品质三大核心卖点。在动力上,启辰R50搭载了日产HR16DE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极佳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L。在空间上,凭借高达71%的有效车长利用率和92%的有效车宽利用率,启辰R50后排膝部腿部空间达到同级最佳的624mm。在品质上,作为启辰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启辰R50将东风日产的体系力优势发挥得更加纯熟:依托“高品质联盟”与拥有全球品质水准的东风日产郑州新工厂,启辰R50的至臻品质,将成为它冲击市场的重要武器。

  “启辰R50发布后,不仅意味着它将与启辰D50共同构筑启辰品牌的双子星,更意味着它们将联袂满足中级车市场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未来,凭借共同的高品质及宽适、实用特点,启辰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叶磊表示。

  性能全面提升 2013款NISSAN GT-R闪耀蓉城 

 

GT-RGT-R

 

  本届成都车展,除新一代轩逸与启辰R50联袂出击外,享誉全球的“公路战神”——日产全能超级跑车2013款NISSAN GT-R也震撼登场。这是继7月份“GT-R之父”水野和敏首次来华、参加“NISSAN GT-R传奇特训营”活动,掀起了GT-R的关注热潮之后,2013款NISSAN GT-R的再次出击。

  与2012款车型相比,2013款NISSAN GT-R具有更强劲的动力表现、更出色的车身稳定性和更精致的内饰。

  在动力表现方面,2013款NISSAN GT-R最高输出功率大幅提升至397Kw(540ps)/6400rpm,最大扭矩提高至628N.m/3200~5800rpm,更特别增强了中低速范围的反应灵敏性及扭矩,提升了高转速范围的驱动力。令人称道的是,2013款NISSAN GT-R百公里加速仅为2.8秒。

  在车身稳定性方面,经过巧妙调校的悬挂让2013款NISSAN GT-R在行驶过程中左右车轮受力更均等,方向盘的力反馈感与顺畅感、驾乘平稳感也得到提升;同时,GR6双离合变速箱的进一步优化,造就了0.15秒瞬间换档速度。

  此外,2013款NISSAN GT-R在内饰上也愈加精致、更具品质感。转速表内侧的彩灯采用蓝色调,换挡位置指示器与车辆信息显示的色调协调搭配,既能提高驾驶者视野范围内的仪表盘质感,又能进一步营造座舱的高雅气氛。

  作为“技术日产”的集大成者,NISSAN GT-R自2009年底正式在中国上市以来,就凭借顶尖技术和出色性能在国内超跑市场掀起了关注热潮,备受追捧。此次为蓉城消费者带来的2013款NISSAN GT-R,不仅展现了其对技术的精益求精、对性能的超越突破,更将通过技术渗透和扩张,进一步优化东风日产整体车型实力,提升其全系产品竞争力;同时它还以自身深厚的品牌影响力,为东风日产高端形象的进一步跃升提供持续推动力。

  “此次在成都车展上亮相三款不同风格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重量级新车,充分体现了东风日产决胜西部市场的信心和决心,”木俣秀树总部长表示,“而从企业今年的战略全局来看,成都车展之后就是全年最关键的销售阶段,因此,本次车展事实上已经全面吹响了东风日产向百万销量目标发起冲刺的号角。”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