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庞大双龙收购中汽南华 成为双龙中国总代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17: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4日,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双龙)宣布,已经成功完成对中汽南华股权的收购,庞大双龙由此成为韩国双龙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总代理商。庞大双龙此次主动出击一举结束双龙汽车中国销售区域南北分治的局面,将为今后进一步强化统一双龙汽车市场形象,加强经销商管理和产品价格管理打下坚实基础。庞大双龙此次对中汽南华的成功收购既有利于提升双龙汽车在中国的销售,又有利于加强对所有双龙车主的服务,更有利于庞大双龙拓展未来发展空间,堪称意义深远、多方共赢的举措。

庞大双龙配件库庞大双龙配件库

  双龙汽车以出色的发动机技术、高越野性汽车底盘、非承载式车身等鲜明特点在世界汽车发展史上占有一席之地。旗下新款柯兰多、雷斯特、享御爱腾等主要车型系列的产品一直拥有动力强、越野性好、空间大、性价比高的口碑。正因如此,庞大双龙极为看好双龙汽车凭借出色产品实力而在中国市场具有的发展空间。而双龙汽车在将新款柯兰多、雷斯特、爱腾、享御等经典车型引入中国汽车市场后即获得稳步上升的销量,这不仅证明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具有强势竞争力,同时验证了庞大双龙对代理品牌的准确预估。为了赢得更为长远的发展,庞大双龙为双龙汽车制定了重树品牌形象、提高整体服务水准等不同时期的目标,并采取了整合、建设销售网络,建立培训中心、配件中心以及24小时客服中心等切实有效的措施。但正是在这一过程中,此前因双龙汽车中国销售区域南北分治局面而产生的弊端逐渐显现,诸如全国范围内南北区域销售策略相互矛盾、服务标准难以统一、跨区域保修难以实现、优惠促销活动缺乏统一规划和执行等诸多负面因素对庞大双龙的努力和发展形成困扰。而消除这种负面因素也成为心怀鸿图的庞大双龙此次主动出击,一举统一中国销售区域的最大驱动力。

庞大双龙道路救援庞大双龙道路救援

  经过此次成功收购之后,庞大双龙经销店再添20家,总数达到82家,经销网络遍布30余个省、市地区。销售网络的跃升式加强,无疑将为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提升销售,统一售前、售后服务标准创造良好前提。更为重要的是,在成为双龙汽车中国唯一销售总代理之后,庞大双龙可以不受牵制地实施长远发展方针,执行统一销售策略,推行同一优惠促销方案,从而把国内销售网络打造成一个高度整合,高效运行的销售平台。以这样的优质销售平台为依托,拥有独特汽车技术、性能实力出色的双龙汽车在中国的销售前景不可限量。当然,庞大双龙此次统一中国销售区域其最大受益者还是中国的消费者,对于所有现有双龙车主来说,享受更加便利的服务指日可待;对于心仪双龙汽车但尚未出手购买的消费者来说,不仅可以抛开之前不能跨区保修和南北区域服务差异的顾虑,还可以享受到更加优惠的价格。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