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K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K3首次亮相 东风悦达起亚登陆成都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15:10   新浪汽车   字号:

  8月31日,第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东风悦达起亚K3首次亮相。此外。搭载UVO系统的K5十周年特别版、K2十周年纪念版,以及智跑狮跑、福瑞迪、秀尔、赛拉图东风悦达起亚主力车型也亮相现场。

  相关阅读:大器晚成 起亚K3静态图解

  全新K3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K3突出力量感和线条的精炼。前脸采用起亚最高端旗舰车型K9的镀铬直瀑式竖条进气格栅,后尾组合尾灯和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都采用LED设计,并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彰显出科技感。大倾角前风挡以及溜背式车尾处理都传递出独特的造型美。长宽高分别为4600*1780mm*1445mm,轴距2700mm,打造出同级别最大乘用空间。

  配置方面,K3拥有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一键启动、高级音响系统等装备。安全方面,K3搭载了VSM(车辆动态控制系统)、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HID氙气大灯、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K3搭载了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28马力和146马力。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随心。

  智能UVO 预计2012年10月国内上市

  UVO是将车内主要系统与服务中心、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等自由互联的车载通信系统。它包含安全气囊弹出自动警报、SOS紧急按钮等紧急救援内容;车辆被盗自动报警、被盗车辆追踪等安全及安防服务;车辆诊断、车辆问题咨询、车辆信息自主管理、车辆定期检查、经济驾驶指导等车辆关怀。车主还可以享受由客服人员特设的秘书服务,以及通过客服中心或智能手机APP来实现远程遥控车辆的便利。目前,UVO系统计划于今年十月后在国内上市。

  K5推出十周年特别版 K2推出十周年纪念版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K5十周年特别版。特别版车型大幅运用包含金属镀铬件、新式轮毂在内的元素,外观强势升级;更在内饰方面采用高光黑内饰,整体看起来大气、奢华且色调一致。

  K2推出十周年纪念版。在原有基础上,K2十周年纪念版前中网、方向盘和后备箱毂盖上适用全新LOGO,并对三厢TOP以上及两厢1.6Pre车型的前中网进行了全新设计。针对原先相对简单的轮毂样式,三厢GLS、TOP车型和两厢GLS车型采用了更具运动气息的全新14寸铝合金轮毂;而之前和车身同色的门把手此次也在GLS以上车型适用了镀铬设计,外观更加时尚、质感。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K3的人还关注了 

  • K3相关新闻
  • K3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K3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1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外观动感内饰精致,动力不错。
缺点:扭力梁后悬挂遇颠簸路时不够舒适。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起亚K3这部车底盘扎实悬挂韧性十足,在绕桩时有着很高的极限,也拥有不错桩间速度。1.8L燃油直喷发动机在低转速下不算强劲,但略微深踩油门 ...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