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捷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新捷达全球首发 一汽-大众7品牌亮相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13: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8月31日第十五届成都车展开展,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携旗下7个品牌亮相。除了CC、迈腾2012款、全新速腾高尔夫、GTI以及宝来六款车型以外,全新捷达全球首发。

  新捷达

  新捷达改变了传统的四方外观,以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为基础,颇具动感。新捷达注重线条感,俯冲而饱满的线条辅以熏黑大灯,为年轻人打造一款时尚的车型。

  高尔夫蓝驱

  作为国内首款搭载蓝驱技术的车型,高尔夫蓝驱以TSI+DSG黄金动力组合为基础,集合自动启停技术、再生制动能量回收、低阻轮胎等系列技术应用,高效动能使得蓝驱版能够实现百公里5%~15%的节油效果,特别是城市拥堵的路面节油效果更明显。

  一汽-大众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在成都车展上,一汽-大众率先发布了《可持续发展报告》。从战略、经济、社会和环境4个维度介绍了一汽-大众的企业愿景和“2015战略”,回顾了一汽-大众在实现商业成功、环境保护及社会责任三者均衡发展而做出的不懈努力。一汽-大众2011年整车的生产与销售已达100万辆,销售收入达到创纪录的2246亿元。但在过去的5年中,一汽-大众的综合能耗却降低了38%。目前,一汽-大众已经拥有9款车型,均已达到燃油经济性第3阶段限值要求,提前4年满足国家排放标准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