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CDV出租车型“攻陷”伦敦 节能减排成就残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11: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伦敦奥运已经落下大幕,掌声、欢笑、泪水等五味杂成的“奥运感觉”也已经离去,而奥运的各种经典瞬间也将被人们铭记。我们的眼球在过去的大半个月除了被比赛所吸引外,开幕式和闭幕式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同于北京奥运开闭幕式的大气磅礴,伦敦奥运更多的是创意和惬意,流行音乐是其中的重要一环,伦敦奥运闭幕式上,“辣妹”组合重新“合体”,唱响代表作《WannaBe》,另所有人感怀万千,而与“辣妹”携手亮相的伦敦标志之一的“黑色出租车”,则成为闭幕式上另一道风景线。

  作为伦敦与大本钟的齐名的标志性风景之一,“黑色出租车”已经是伦敦人心中的一种情结。而在当今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大趋势下,伦敦也在进行着思考,“黑色出租车”的改朝换代已经迫在眉睫,一款更环保、更节约、更人性化的新型出租车,让所有人翘首以待。

  也就在伦敦奥运开幕式冒着滚滚浓烟的“工业革命”拔地而起的时候,“伦敦碗”外由出租车换代所刮起的“绿色旋风”正在急速驶入。这款让伦敦人首肯,扛起“伦敦情结”大旗的出租车便是NISSAN NV200(配置 图库 口碑)。与当前正在使用的出租车相比,日产NV200伦敦出租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大幅降低。同时,日产汽车还计划在伦敦市进行纯电动e-NV200概念车的试点运营。

  日产NV200伦敦出租车具有经济实惠,燃油经济性高以及节能减排的特点。与当前正在使用的伦敦出租车相比燃油经济性提高近50%。在改善空气质量方面,日产NV200伦敦出租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39克/公里,远低于现行出租车型的209克/公里。

  除了燃油经济性以及节能减排方面的卓越表现外,NISSAN NV200伦敦出租车以乘客为尊的人性化设计也是一大亮点。NISSAN NV200伦敦出租车可供5名成年人舒适乘坐,将后排乘客座椅拆除后即可成为放置行李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拥有便于乘客上下车的滑动式车门设计。这种滑动车门无需向外开启,因此提高了行人、骑车人和其他车辆的安全性。另外它的进入踏板等更多的人性化设计,也方便到了行动不便人士的出行。

  据悉,在伦敦之前,NISSAN NV200出租车车型已经先后征服了东京、纽约等国际大都市,而在不久的将来或许还将在印度新德里看到它。NISSAN NV200出租车的风靡,除了它的节能减排、人性化改装设计等优良特性,最重要的是基于NISSAN NV200本身大空间、多功能、舒适可靠的传统优势基因。而在国内,作为NISSAN NV200产销商的郑州日产,也正在为将这款具有时代意义的CDV车型推广至全国而做着努力,期待让更多国内消费者感受到它的国际化魅力。

  伦敦奥运结束了,但“奥运季”还未完结,残奥会即将开启,NISSAN NV200出租车也将帮助伦敦成就现代奥运史上最绿色、最人性化的一届残奥会。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