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预测:2014年中国汽车销量将同比增长2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07:25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西班牙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BBVA(Banco Bilbao Vizcaya Argentaria)日前发布报告称,2014年中国汽车销量将较此前一年同比增长20%,远高于今年的增幅预期10%左右。

  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在报告中表示,2011年中国的汽车普及率达到每千人56辆,几乎达到2003年的5倍。不过相形之下,2009年全球汽车平均普及率为每千人125辆,因而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根据韩国等市场的发展路线,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预测,未来3年内,中国的汽车普及率将达到每千人113辆。因此,该银行认为中国汽车销量2012年较2011年将同比增长10%,而2014年将较2013年同比增长近20%。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