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B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奔驰B级上市 售价27.8-32.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20:16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上市发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上市发布

  新浪汽车讯 在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梅赛德斯奔驰全新B级车于今日上市发布,B180、B200两种车型售价27.8-32.8万元。全新B级基于奔驰MFA(Mercedes Frontwheel Architecture)前驱平台开发。沿用了现款车型那MPV式的车身造型,不过融入了更加运动化的元素。

车型 售价(万元)
奔驰B180 27.8万元
奔驰B200 32.8万元

  新车看点:

  A。MPV车身,轿车化设计理念

  B。内外造型风格更加运动

  C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奔驰B级上市全新奔驰B级上市

  全新奔驰B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车身比例,不过整体造型更加趋于运动,加入了L状LED修饰的前大灯,搭配镶嵌于前保险杠上的横条LED雾灯。车侧镂空的五辐轮圈与圆弧式腰线的组合。而尾部设计延续了上代车型的风格。尾灯更加上挑,内嵌的灯组比较跳跃。

全新奔驰B级30日上市全新奔驰B级30日上市

  全新B级的内饰设计也是值得称道的,更加优雅细致。全新设计的三幅方向盘,中控台上的三个大型空调出风口,金属质感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加上X型叶片看起来都十分运动。

全新奔驰B级30日上市全新奔驰B级30日上市

  首批推出的奔驰B级包括B180、B200两个型号,两款车型均搭载一台1.6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只不过是作出了两种调教,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2马力与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与250牛米。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是一款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