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帝豪 帝豪EC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帝豪EC8 打造图书馆级静谧空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14: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城市的快速现代化带来的不仅是经济的磅礴发展,也带来了快节奏的生活与无尽的喧嚣。试问,你有多久没有在一个安静的空间里品味书中的那些温暖阳光与原先拂过你面庞的和煦的风了?2013款帝豪EC8(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搭载吉利自主发动机和澳大利亚DSI 6AT变速器铂金动力组合,加以超越同级的大空间与全方位静肃技术,为你打造喧嚣城市中的图书馆级移动静谧空间,感受久违的安静舒适。

  全新动力系统,更有力也更安静

  升级动力系统,源头上降低车内噪音。众所周知,发动机是汽车噪音的最主要来源,而2013款EC8搭载的吉利自主发动机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全铝合金缸体在减轻发动机质量的同时减小了缸内的摩擦系数,让每一次推动都更顺滑。双平衡轴技术,以振动力反制发动机振动,使发动机获得良好的平衡效果,降低发动机振动。DSI 6AT变速器不仅增加驾驶乐趣,也使换挡变得更加平顺,减少换挡中噪音的产生。2013款EC8,新铂金动力组合,静享驾驶。

  全方位静肃工程,全面静音体验

  源头降噪还不够,EC8更加全方位科学降噪配置与设计。EC8采用A柱倾角和车尾等部的设计上风燥弱化技术,减小行驶时风所带来的噪音,实现高速风且噪音隔绝;整车密封条运用、大面积隔音棉合理布置等技术隔绝车外噪音,保持车内安静,车身噪音通道隔绝;高刚度车声、减震器等硬件的科学使用,减小路面噪音传递,实现路面行驶噪音隔绝。掌控三大系列隔绝技术,更增静音享受。

  媲美C级车空间,带来舒适空间

  图书馆级空间,带来宽阔新心境。4905mm的车身、2805mm的超长轴距定义了EC8的巨大空间。大挡风玻璃带来的不仅是款阔的驾驶视野,也带了无尽的沿途风景,加之以大尺寸车窗,景观天窗,给予无死角全景式旅途景观。2200W大功率制冷量媲美C级,配合电动加热前排座椅、四向调节、后排座椅,每一次坐享,都是风和日般的春天。超大空间和丰富的舒适配置,体验图书馆舒适感受。

关注帝豪EC8的人还关注了 

  • 帝豪EC8相关新闻
  • 帝豪EC8相关问答

共1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帝豪EC8 2.0L手动进取型2013款帝豪EC8 2.0L手动精英型2013款帝豪EC8 2.4L自动行政型2013款帝豪EC8 2.4L自动至尊型
指导价(万)9.9810.9818.8820.98
市场价(万)9.9310.9318.8820.98
长宽高(mm) 4905/1830/1495 4905/1830/1495 4905/1830/1495 4905/1830/1495
轴距(mm)2805280528052805
排量(ml)1997199723782378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