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雪佛兰电动车在美停产 中国供货不受影响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沃蓝达作为通用旗下品牌雪佛兰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上市之初受到了多方关注。但是沃蓝达在进入正式市场后,市场表现走过一个“先抑后扬”的过程。而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通用汽车计划对沃蓝达的工厂停产将近4周时间。针对此次沃蓝达“停产”的情况,网通社与通用中国官方人士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目前通用汽车北美工厂正在调整雪佛兰沃蓝达的供需平衡,而中国市场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沃蓝达美国停产4周 进行产能调整

 

 

  通用汽车雪佛兰沃蓝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生产厂位于美国的密歇根,海外媒体称此工厂将于今年的9月17日开始,一直到10月12日期间停止生产沃蓝达车型,此次停产的时间累计超过1400小时工作时间。雪佛兰沃蓝达已于去年进入中国市场,而对于此次工厂停产是否将影响中国市场的车辆供应,网通社从通用中国方面或许:此次美国停产沃蓝达车型生产属于北美市场业务调整,将不会对中国市场的沃蓝达车型供应造成影响,通用仍会按之前制定的方案对沃蓝达在中国进行销售。

 

 

   在沃蓝达车型“停产”的这段时间内,通用汽车将对此工厂设备进行检修和维护,以适应市场方面对沃蓝达和中级车迈锐宝的需求平衡。此外在今年第四季度,该厂还将制造改款雪佛兰中级车型Impala,此款车型在国内并未引入,预计新款impala将于明年在此工厂进行投产。

   沃蓝达在美销量第一 市场好转

 

 

  雪佛兰沃蓝达在燃油经济方面做出改变,但其价格方面相比同级别普通车型着实不占优势,因此导致其上市以来在市场边缘徘徊。但是随着大家对新能源车型看法的改变,雪佛兰沃蓝达在美国销量有了大幅增长。今年的1-6月期间,沃蓝达销量超过7000辆,而去年全年销量为7700辆,数字上与去年全年销量基本持平,在美国市场新能源车型销量排名中位列第一名。

  随着沃蓝达在美市场的销量提升,相信这次的“停产”只是在进行内部调整。在中国市场,沃蓝达由于进口车型的消费税导致定价偏高,或许沃蓝达车型还需要更好的去平衡市场的需求。 网通社 2012年8月29日 北京报道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