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进口大众4S店开售西雅特 加速渠道发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自从2012年西雅特LEON上市,这也表明西雅特正式进入中国。作为一个大众在中国的新兴品牌,目前暂时在北京还没有一家经销商,而近日网通社在咨询北京、上海多家进口大众经销商后获知,虽然在该店并不销售西雅特车型,但却可以进行相关的保养,这其中有些经销已经为西雅特开设了独立的维修保养工位,另一方面有获知在北京的某家进口的大众的经销商正在以现车的方式销售西雅特车型,但并没有与大众其他车型一样放入展厅进行展示。

  西雅特继续开设新展厅 年底15家4S

 

 

 

 

  随着LEON的正式引入渠道方面的建设正在全面铺开。目前西雅特在华经销商共有10家,而15家的数量也是2012年的目标。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上海这类城市已经非常成熟,而这类市场却并非西雅特的主要市场。”但在近日西雅特中国的官方微博则指出,在2012年的15家经销商中其中会有一家在北京开设,表明西雅特在一线城市建设经销商已是不争的事实。

  A0级钢炮即将上市 西雅特新车陆续引入

 

 

 

 

  当然渠道的建设必然少不了新车的引入,因为相对于国产化来说通过新车让大家在更短的时间内认识并接受这个品牌才是最重要的。目前西雅特在中国只有一款LEON车型,单一车型是无法支撑一个品牌的正常运营的。除了首先第一款入华车型LEO后,而在紧凑级三厢车MPV等车型方面西雅特也会陆续补充到中国市场。在今年下半年,一款与POLO同平台的车型——Ibiza将正式上市,并同时引入三门、五门和旅行版车型。且与大众MPV夏朗同一平台的Alhambra车型也将引入,预计在2013年西亚特在中国将有A0、A级、MPV三款系列车型。网通社 2012年8月29日 北京报道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