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X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力帆高原行第七日 若尔盖草原尽情驰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 21:18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力帆高原行第七日 若尔盖草原尽情驰骋力帆高原行第七日 若尔盖草原尽情驰骋

  第七日(临夏-若尔盖  约350公里)

离开临夏市 车队正式驶入213国道离开临夏市 车队正式驶入213国道

  离开了充满伊斯兰风情的临夏市,我们终于驶上了令人期待的213国道,这条国道由于沿途将经过多处风景颇为壮观的景区,近年来颇受自驾游爱好者青睐,应该算是中国西部与川藏线齐名的一条国道。当然,由于213国道是纵穿甘南、川北的唯一通道,因此大货车较多,修路的情况也经常发生,甚至非常容易受到地质灾害影响而发生封路现象,我们最初的路线便是受到汶川大雨道路倒塌而被迫改变的。

213国道是纵穿甘肃四川的唯一通道213国道是纵穿甘肃四川的唯一通道

  一早查过路况,没有看到213国道封路的信息,便毫不犹豫的踏上了213国道,从临夏市一路南下,我们会穿过临夏回族自治州,途径甘南藏族自治州,最终到达我们今天的目的地,位于四川省境内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若尔盖大草原。

由于213国道途径牧区 过马路的牛羊也成为我们的阻碍之一由于213国道途径牧区 过马路的牛羊也成为我们的阻碍之一
遇到修路的路段 车队便只能以龟速前进 不过还在力帆X60底盘较高遇到修路的路段 车队便只能以龟速前进 不过好在力帆X60底盘较高

  尽管临夏到若尔盖路程仅为350公里,但如我上面所述,经常遇到的修路情况以及许多的大货车,这条路线并不会像高速公路那样节省时间,但喜欢自驾游的朋友知道,走国道的优点就是途中会看到更多的美景而且可以随时停下车来将这些美景记录下来。

途中遇到这座金碧辉煌的藏族寺院途中遇到这座金碧辉煌的藏族寺院
力帆X60在藏族寺院前力帆X60在藏族寺院前
寺院中的喇嘛在广场上准备开始念经寺院中的喇嘛在广场上准备开始念经

  车队刚刚驶出临夏回族自治州进入甘南地区,一个个充满藏族文化特色的小镇便使我们频频驻足。在途径一个叫羚城的小镇上,我们看到了一座金碧辉煌的寺院,这座寺院名为米拉日巴佛阁,位于甘肃安多藏区合作市,它的全称是“安多合作米拉日巴九层佛阁”,名字虽然有点儿长,却也讲得很明白。始建于清乾隆四十二年(1777年),原建楼阁已毁于“文革”。现存建筑重建于1988年5月,历时四年落成。米拉日巴佛阁是为纪念米拉日巴而修建的佛阁。是藏传佛教噶举派(白教)在安多藏区最主要的填充院。

车队在午饭前行至碌曲县城车队在午饭前行至碌曲县城
碌曲县中心的人民会堂碌曲县中心的人民会堂
碌曲县的川菜味道还算不错碌曲县的川菜味道还算不错
碌曲县的川菜味道还算不错碌曲县的川菜味道还算不错

  经过一路的奔波,车队在午饭前行至213国道在甘南地区一个较大的县城碌曲县,于是我们决定就在这里用餐,本以为碌曲仅是国道沿线的一个小镇,但驶入县城内,却发现这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位于市中心的人民会堂虽然设计上有些山寨,但好在气势不小,而我们进行午餐的川菜馆的菜,味道也算正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力帆X60的人还关注了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力帆X60 1.8L手动基本型2012款力帆X60 1.8L手动发现版舒适型2012款力帆X60 1.8L手动发现版豪华型
指导价(万)7.008.509.00
市场价(万)7.008.298.80
长宽高(mm) 4325/1790/1690 4325/1790/1690 4325/1790/1690
轴距(mm)260026002600
排量(ml)179417941794
油耗(L/100KM)7.08.25.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
保修政策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