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科比空降上海引爆smart激情之夜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 12:12   新浪车致  路晨 字号:
smart1

  2012年8月19日,上海世博园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明星,他就是刚刚在伦敦奥运会带领美国男篮成功卫冕奥运冠军载誉而归的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此次科比空降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与smart以及smart车主一同引爆了属于他们的节日——smart一族年度盛会,从全国挑选的50位车主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夏日中的上海增添了更多活力。

smart2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smart是为城市生活而诞生的品牌。从2009年进入中国的三年的时间里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目前中国已成为smart全球第三大市场,凭借着丰富的产品阵容吸引了更多消费者加入smart大家庭,我们对smart在中国的进一步成功充满信心。”

smart3

  同时,在现场主持人Mike.D的诙谐主持下,三位神秘嘉宾依次登场。虽属不同行业,但他们对于smart品牌的理解却是同样的,首先登场的歌手信,一曲《one night in 上海》将全场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同时他也是smart的忠实粉丝。接下来登场的著名摄影师陈曼,将她的摄影作品融入到对于Smart的理解中,这位从北京胡同中走出的新锐摄影师,用smart中的视角来展现她的摄影作品。而最后一位出场的年轻服装设计师张弛,用一场环保主题的服装秀,讲述了smart的环保精神。

smart4

  在全场smart车友的热切期盼下,“smart科比之夜”终到高潮,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先生首先致辞“smart在进入中国短短3年的时间内,吸引到众多追求个性并热爱生活的smart一族,而随着去年科比加入smart大家庭,更是让smart一族所独有的精神大放异彩!”他说:“科比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篮球明星,他的激情、敏捷、智慧、责任感和创造力与smart的品牌相符,有了科比的加入,让smart达到一个更高的成就。”

smart5

  活动现场,在火红光雾和音乐的伴随下,科比乘坐着smart烈焰特别版闪亮登场,全场沸腾了!smart正式发布了smart烈焰特别版。这一黑红色搭配的烈焰特别版在中国限量发售700台,再次丰富了smart产品家族。红黑车身搭配,让smart极具个性。内饰兼具运动与舒适,高品质的黑色皮饰套件配以红色双缝线,与外观遥相呼应。安全座椅采用高品质的黑色Nappa皮饰,搭配红色双缝线体现出smart一贯的高品质。价格也同时发布,52千瓦功率敞篷版为176,288元,硬顶版为146,288元;62千瓦敞篷版为196,288元,硬顶版为166,288元。

  最后,现场在DJ热辣的电子舞曲中落下帷幕,每一位smart大家庭成员享受着这一激情之夜,同时憧憬着明年的smart车迷专属聚会。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