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帝豪 帝豪E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低碳省油+五星安全 帝豪EC7-RV两厢首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13: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买车之前,我完全是一个外行货,对于一部汽车有哪些必须的零件,例如发动机啊,变速箱啊之类的东西,完全一窍不通。所以买车都是上网搜刮搜刮信息,听听亲戚朋友的意见。最后选择了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RV,用车一段时间,发现还真不错。

  车主:林先生

  年龄:36岁

  职业:城县生意主

  车型:帝豪EC7-RV 2012款 1.8 CVT 尊贵型

  林先生夫妻俩开了一家小店,可算是县里出名的夫妻档,不但在生意上精明能干,在生活上也颇为讲究。因为生活在小县城,也比较喜欢清新自然的环境。崇尚自然环保的他们,平时难得抽空去郊外野营或者爬山。虽然生活单一,但他们就是喜欢这样简单自然的生活方式,绿色健康是他们的生活准则。

  环保低碳 省油省钱

  虽然生活在小县城,但夫妻俩观念前卫,自喻为环保人士,在用车上有自己的主张——在能够满足居家的前提下,低碳环保是必要因素。他们说,帝豪EC7-RV就具备有这一因素。

  首先,帝豪EC7-RV的排放欧IV标准,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低排量让人用着省心又放心。另外,在整车打造上,它使用世界最先进环保的水溶性油漆,以及符合环保理念的水漆电子喷涂工艺,大大降低VOC排放,降低对大气臭氧层的伤害。不仅如此,帝豪EC7-RV还实行绿色采购计划,优先选择可回收材料,不使用铅、镉、汞、六价鉻等含要害金属元素的材料,严格控制车内污染物,保证新车内部无异味,对人体健康无伤害,使整车回收率达到了95%,材料再利用率达到了85%。

  五星安全 出行更自信

  林先生说,除了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车辆的安全也更重要,同时也更容易被人忽视。说起车的安全性能,林生说,获得五星安全认证的帝豪EC7,令他更相信帝豪的品质。

  2011年,帝豪EC7分别以高分获得了C-NCAP安全认证和E-NCAP四星评价,令人对帝豪品质更添信心。系出同门的EC7-RV一样严格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安全性能优于同级车型。除此以外,帝豪EC7-RV采用德国博世8.1版ABS+EBD系统、4安全气囊+2侧气帘倒车雷达、安全带、双锁功能、后门儿童锁、四门两盖防盗系统、塑钢防爆油箱、后备厢逃生装置等,种种安全配置应有尽有。

  夫妻俩坦言,当初,帝豪EC7-RV低碳环保的品质和高安全性能赢得了他们的青睐。而在与帝豪EC7-RV相处这么多日子以来,总有一种备受关怀的感觉,对帝豪EC7-RV低碳环保、安全省钱的特点很是喜欢。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共1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帝豪EC7-RV 1.5L手动精英型2013款帝豪EC7 1.5L手动精英型2013款帝豪EC7 1.8L CVT尊贵型2013款帝豪EC7 1.8L CVT旗舰型
指导价(万)7.687.9810.4811.38
市场价(万)7.687.9810.4811.38
长宽高(mm) 4397/1789/1470 4635/1789/1470 4635/1789/1470 4635/1789/1470
轴距(mm)2650265026502650
排量(ml)1498149817921792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5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