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修车费用接近车价保险公司拒赔被告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07:03   京华时报  王秋实 字号:

  (记者王秋实)孙先生的新车发生事故,修车费用近7万元,接近车价。保险公司认为孙先生私自对车辆进行维修,拒绝理赔,被孙先生起诉到法院。昨天,此案在通州法院开庭审理。 

  孙先生诉称,他的轿车刚买不到8个月,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支公司投了保险。去年12月4日下午4点多,孙先生驾车时,因操作不当翻入沟内。事发后,孙先生花69000元修车。因保险公司拒绝赔偿,孙先生将对方告到法院,要求对方支付修车费。 

  保险公司代理人表示,投保车辆新车购置价仅为72800元,投保车辆推定全损也超不过69000元。根据规定,如果保险公司对孙先生全额赔偿后,孙先生需要扣除残值交还给保险公司,但孙先生不同意协商扣除残值,就私自对车辆进行整体维修,导致现在无法对车辆残值进行估算,因此不同意其诉讼请求。 

  孙先生不同意调解,此案未当庭宣判。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