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荣威 9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荣威950的40分贝静谧驾驭体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14: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重压下,对于一些整日忙碌于事业的公商务人士来说,每天开车或乘车的时间已成为了他们工作以外一个难得的放松机会。汽车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安静独立的空间,让驾乘者可以暂时停止躁动的情绪、专心思考或享受。而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也关注到商务人士的这一需求,将静音技术作为公商务车型的卖点。放眼当下主流B级车市场,有一款车在静音上的表现尤其出众,这就是上汽今年4月全新推出的旗舰车型——荣威950(配置 图库 口碑),可以说它已拥有了超越市面上一些主流德系车型一倍以上的静谧效果。

  40分贝的静谧驾驭传奇

荣威950怠速时车内声响大致保持在40分贝,静音表现达到了同级最佳水平。荣威950怠速时车内声响大致保持在40分贝,静音表现达到了同级最佳水平。

  荣威950大气的外观体现出了浓厚的公商务车气息,这款针对商务人士的全新自主旗舰车型虽是初出茅庐,却是目前的高端行政车型中独树一帜的一款车,它在车内静音方面造诣颇深,广受好评。根据多种工况条件下的专业测试结果表明,荣威950怠速时车内声响大致保持在40分贝,表现非常优越,而无论是怠速,还是时速60公里、120公里时,它都至少低于市场上静音表现最佳的主流中高档轿车2-4个分贝值。可别小看这几分贝,在车内密闭环境下1分贝的数值差所带来的感受可谓天壤之别。

  是什么让荣威950创造了静谧驾驭的传奇?深究之,完全可以追溯到荣威950采用的Odeum Standard剧院级静音科技,它由多达20道的静音工序打造而成,加上荣威950的创新流线型车身设计、发动机舱静音技术和三层车门密封等多项主、被动降噪控制技术,最大限度隔绝外部噪音对乘员舱的侵扰。即使行驶在车流汇集的繁华城市路段,只要关闭车窗,静音科技带来的出色静谧效果绝对能让驾乘者体会到心无旁骛的安宁与舒畅。

  剧院级的高端享受

荣威950座舱宽绰舒适,特别配备的旗舰级Infinity豪华音响为商务人士带来高端享受。荣威950座舱宽绰舒适,特别配备的旗舰级Infinity豪华音响为商务人士带来高端享受。

  置身于荣威950宽绰舒适的座舱内,感受一份特殊的、与世隔绝的宁静,当一曲高山流水的古曲缓缓流淌在耳边,恍惚间你甚至会以为自己正置身于某个宽广静谧的剧院。没错,这就是荣威950特别配备的旗舰级Infinity 5.1声道11扬声器豪华音响带给商务人士的高端体验,这套峰值功率384瓦的音响,独有美国SRS实验室音响技术专利——SRS声音回复系统,乐符轻易覆盖车内的每一处空间。任你要在轻柔的乐曲中融化,让圆润甜美的音色如晨曦的鸟鸣般轻抚耳畔,还是被震撼的交响曲包围,在全方位环绕立体声营造出的高、中、低音中收获剧院级的尊贵享受,唯有这款将静音科技发挥到极致的首席行政座驾能够统统带给你。

  当然,要为乘员带来百分百心灵层面上的宁静体验,除了听觉上的享受,还要顾虑到很多方方面面,荣威950的很多人性化设备就起到这个作用。比如贴心的后排遮阳帘,轻轻一触按钮就会缓缓上升,直至挡住夏日炙热的阳光,还后座一片清凉;先进、敏锐的外部空气质量感知设备,将第一时间检测到外界空气质量的下降,采用内循环模式时刻保持车内空气清新;NIG负离子空气净化发生器则可使车内空气质量长期保持较高水准,让人仿佛置身森林公园般的自然氧吧。纵观B级车市场,这样细致周到的人性关怀只有荣威950可以做到,百分百的静谧驾驭体验让身“陷”其中的公商务人士沉静思源,流连忘返。

  荣威950作为一款定位于大气商务车市场的旗舰车型,以其高端的静音科技为 “社会实力中坚”人群营造了一个绝对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让他们能够彻底从匆忙的生活节奏中释放出来,心无旁骛地体验片刻的宁静与享受,在自然清新的宁静园林中充满电,然后以更加充沛的精力从容应对人生的挑战。

关注950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9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8L升
优点:外观沉稳大气,内饰精致优雅。
缺点:细节设计欠缺合理,价位略高及品牌认知度略低。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不得不说这是我坐过最舒服、最宽敞的自主品牌中级车,荣威950打造了自主旗舰级别引以为傲的车身尺寸,除了越至C级车的5米车长优势,2837毫米 ...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荣威950 2.0L COM舒适版2012款荣威950 2.0L LUX典雅版2012款荣威950 2.4L G.LUX豪华行政版2012款荣威950 3.0L FL旗舰版
指导价(万)18.8921.4926.4931.99
市场价(万)16.6418.7424.6029.49
长宽高(mm) 4996/1857/1502 4996/1857/1502 4996/1857/1502 4996/1857/1502
轴距(mm)2837283728372837
排量(ml)2000200024003000
油耗(L/100KM)9.29.010.9---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3年/8万公里3年/8万公里3年/8万公里3年/8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