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雪铁龙北京地区促销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林丹演绎世嘉冠军版广告时尚男主角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 17: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中国羽毛球队高级赞助商和官方指定用车,东风雪铁龙继邀请鲍春来和王仪涵两位世界冠军拍摄电视广告之后,2011年又有新举措,不惜重金邀请天王级世界冠军林丹为世嘉冠军版拍摄平面广告片。

  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灵魂人物,林丹是东风雪铁龙品牌最重要的代言人之一,此次倾情出镜演绎世嘉冠军版广告片时尚男主角,可谓意义非凡。摄影棚里,林丹一改往日赛场上的运动装束,一身休闲西装英气逼人,变身“都市型男”。赛场上叱咤风云、展现冠军本色的“超级丹”,将以他独特的方式对世嘉冠军版进行诠释。

  出生于福建龙岩的林丹可谓世界羽坛的一位传奇人物。1988年,5岁的林丹第一次接触羽毛球,18岁进入国家队,不满19岁便登上国际羽联排名第一的位置。数年来,林丹凭借乐观豁达的个性和坚韧执着的精神,几乎包揽了国内外各大羽毛球赛事的男单冠军,成为世界羽毛球历史上唯一的“全满贯”球员。在一次专访中,林丹说道,我没有霸气,只有对自己的掌控力。他坚信,只要拥有不放弃的信念,拥有对羽毛球事业的热爱与坚持,无论什么困难都会迎刃而解。而这正与世嘉所倡导的“热爱生活、积极进取、将自己喜欢的做到最好”的冠军态度不谋而合。

  东风雪铁龙世嘉广大用户中也不乏林丹粉丝,他们被林丹的积极进取、坚持不懈的精神鼓舞着,为他的每一次超越而感动。此次林丹为世嘉冠军版拍摄广告片,将再次拉近世嘉与用户的距离,加强产品与用户之间的深层体验与情感互动。

  作为东风雪铁龙重要战略车型,世嘉同样深具非凡的冠军气质。不仅传承了C4 WRC“六冠王”纯正的冠军基因,更以时尚动感的外观内饰、个性化的颜色选择、高含量的科技配置和更具杀伤力的性价比优势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自去年上市以来,世嘉2011款月均销量“破万”,稳居主流中级车第一阵营。

  5月5日正式上市的东风雪铁龙世嘉冠军版,正是在2011款基础上进一步加值增配的一款限量专属车型。世嘉冠军版在外观、内饰、配置等诸多方面全面升级,加配近万元的最新装备,价格却仅在原有车型指导价基础上增加了2200元。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性价比优势,世嘉冠军版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便引起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相信随着“超级丹”的重磅加盟,世嘉冠军版必将继续延续世嘉2011款骄人的销量表现,赢得市场的认可。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