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首届中国尾气与颗粒物排放论坛10月举办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 09: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首届“中国尾气与颗粒物排放国际论坛”将于10月在沪隆重举办

  由奥地利AVL李斯特公司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尾气与颗粒物排放国际论坛”(以下简称“排放论坛”)将于2012年10月18日~19日在上海举办。

  当前,由温室效应造成的全球变暖形势日趋严峻,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也相继颁布了渐趋严格的排放法规及相关政策。汽车作为重要的移动污染源,通过采用混合动力、增程式发动机、纯电动等电气化技术,可以有效减少汽车尾气排放,降低燃料消耗,为汽车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的环境容量。

  在首届“排放论坛”上,政府领导、行业专家、高校学者、主机厂、零部件供应商、工程和咨询公司以及发动机测试系统供应商将充分交流最新发展理念和前沿信息。排放论坛将重点研讨引领内燃机和后处理系统未来发展方向的最新尖端科技以及如何更好地完成技术开发等议题。

  首届排放论坛具有四大特点,将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一)源自欧洲,引入中国

  在过去的20年间,“欧洲尾气与颗粒物排放论坛”已在欧洲成功举办了七届。论坛对于欧盟排放法规的拟定,以及降低排放物的新技术推广,起到了非常积极的影响。

  奥地利AVL李斯特公司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积极合作,在2012年,成功地把这一盛会引入中国,呈现给国内的企业和用户,希望能为汽车尾气排放的净化和环境保护尽一份绵薄之力。

  (二)国内外数十位重量级嘉宾踊跃参与

  多名参加过“欧洲尾气与颗粒物排放论坛”的专家,将现身本次盛会并做精彩的专题报告。另外,数十位国内汽车行业的重要嘉宾,也将带来最新的精彩演讲。

  (三)政策前瞻和相关法规的解读

  本届排放论坛,主办方将邀请来自工信部、环保部等政府部门的领导,针对汽车产业政策动向、排放控制法规等重点内容展开深层次的研讨。这些议题紧扣汽车产业发展形势,结合与会嘉宾的积极互动所形成的观点与共识将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的助推器。

  (四)浓厚的学术氛围与国际化交流平台

  截止目前,主办方已经收到超过30位欧洲和北美市场的参会嘉宾的注册信息,另外预计有超过200名国内嘉宾的积极参与。可以预见,本届排放论坛必将成为国内外汽车排放领域的一场交流盛会。

  详情请见排放论坛官方网站Http://www.avl-forum.com/。

(编辑:孙凤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