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新朗逸上市潜在用户超4万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 07:38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上海大众朗逸自2008年上市以来,单一车型4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80万辆。8月19日,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的全新朗逸在青岛正式上市。据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兼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介绍,至今新朗逸的强意向潜在买家已超4万人。

  全新朗逸配备1.6L与1.4TSI发动机,提供雅致白、神秘黑等七种车身颜色及黑色与米色两种内饰选择,全系将推出3种配置10款车型,售价11.29万元至16.69万元。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包括张继科、邹市明等在内的5位奥运冠军亮相助阵,并每人当场获赠全新朗逸一部,成为新朗逸的首批车主。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