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帝豪 帝豪EC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高速惊魂 EC8成救命恩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15: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我的第一台车也是吉利的:自由舰,不知道大家还记得那车不,这几年生意有了起色,自由舰这部小车开出去实话说有点撑不起面子,于是打算换车,到各个4S店转了一圈,发现大车都不便宜,便宜的又都看起来小家子气。

  后来到吉利店里看到帝豪EC8(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的时候,我被征服了,这车的气场就是我想要的,问了价格,十万多。这配置这外形这尺寸加上这价格,值了!销售极力推荐我买那款带BMCS的车型,说是有胎压监测还能自动控制,当时我也没仔细了解,没经多想就买了,心想多个功能总是好的。万万没想到正是这个我当初甚至觉得被忽悠的功能在不久前的公路上救了我一命。

  前些天去县城的客户那边谈完事后开车回家,开着开着突然就传来一声巨响,随后车头就歪了,当时吓傻了,以为是轮胎压到啥东西了,赶紧扶正方向盘,正想踩刹车呢,发现车子突然自己减速了,当时我还想,完了,这一撞都把车给撞坏了,后来速度下来后我把车停到路肩上想看看究竟出啥事儿了。

  这一看把我吓得不轻,前面的轮胎都坏得不成样了,原来是爆胎了!之后才想起为什么车子自动减速了,原来是这套轮胎安全系统起得作用,我当时是打算大脚踩刹车停车的,幸好它在我之前就自动缓慢降低了车速,要是真像我这么大脚踩下去的话,车子难保翻车或是什么的。

  大家要吸取我的教训,大夏天的千万别把轮胎打得太足,早上打足了,到了中午天气变热,路面温度起码四五十度,胎压会因此上升,还有就是对于那些没有BMCS的车,如果爆胎了也千万别学我第一反应就是大脚踩刹车,应该扶正方向盘慢慢刹车,不然后果真不敢想。在此感谢吉利的这套胎压监测和安全控制系统(名字真长,网上查了才知道),太尼玛智能神奇了,这功能真是不用则已,一用救人!这里的网友谁知道哪做锦旗的,明儿我做一面给4S店送去!

关注帝豪EC8的人还关注了 

共1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帝豪EC8 2.0L手动进取型2013款帝豪EC8 2.0L手动精英型2013款帝豪EC8 2.4L自动行政型2013款帝豪EC8 2.4L自动至尊型
指导价(万)9.9810.9818.8820.98
市场价(万)9.9310.9318.8820.98
长宽高(mm) 4905/1830/1495 4905/1830/1495 4905/1830/1495 4905/1830/1495
轴距(mm)2805280528052805
排量(ml)1997199723782378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