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营“夏季安全服务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0: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炎炎夏日到来之际,以“贴心服务,专业保障”为主题的郑州日产示范运营纯电动汽车“夏季安全服务月”活动,在全国18个地区陆续开展。针对夏季高温天气,本次活动以车辆空调问题为切入点,对全国范围内的纯电动汽车进行 “无死角检测”,保障客户“零故障”使用车辆。

  本次活动涉及北京、郑州、南京、成都、厦门等18个地区的43家客户单位,合计出动工作人员137人次,是目前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营阶段一次创新服务模式。活动持续时间之长、开展区域之广、参与人员之众在全国新能源汽车行业首屈一指。

  据悉,郑州日产新能源汽车,目前已推出锐骐纯电动车、奥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纯电动车、帅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纯电动车三系列五款新能源车型,帅客电池快换、纯电动环卫车等新车型正在加速研发中。随着郑州日产在全国28个地市100余台的纯电动汽车的安全示范运营,郑州日产在新能源汽车运营保障、维修服务、信息管理等运营模式创新的实践取得了一定成果,同时也为郑州日产新一代新能源汽车向出租车市场、公务政务车市场、各行各业专用车市场的深化与拓展打下了坚实的服务保障基础。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