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陈悦跳槽本田讴歌 出任事业部副部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07:15   北京晨报  孙金凤 字号:

  晨报讯(记者孙金凤)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讴歌进入中国时间虽不短,但受其品牌营销力度不够及车型引进速度慢等原因,一直处在中国主流豪华车的边缘。开始认识到这一点的本田汽车显然想改变这一状况。日前本田(中国)内部人士表示,曾任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销售运营部副总监的陈悦将加盟本田(中国),出任讴歌事业部副部长,主要负责讴歌品牌在华的战略推进,并将于8月底到任。

  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虽然比丰田雷克萨斯和本田讴歌较晚进入中国市场,但其大有后来居上的势头,英菲尼迪的国产项目也于5月尘埃落定。此次人事部署对于力争从“保守”转变为“进取”的本田来说颇具意义。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