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第五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圆满结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 15: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五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圆满结束 现场交易额超3亿

  2012年8月9日至12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CSD北京房车博览中心举办的2012第五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于12日下午圆满结束。

  本届展会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中国房车露营联盟主办,由北京房山长阳CSD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房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承办。北京露营者房车展览有限公司负责组织、筹办2012北京房车露营展的各项工作。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房车露营大会组委会、世界房车露营协会、美国房车工业协会、欧洲房车工业协会、日本房车工业协会、澳大利亚房车协会、南非房车协会协办、北京房建集团支持。

  据2012第五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组委会代表王续东介绍,本届展览会无论是规模还是质量都远超往届。据统计,此次展会有近150家企业参展,400余辆房车亮相。展会四天期间有近四万观众参观,近400家媒体亲临现场采访报道。现场房车销售超过300余台,后期订单超过700台,飞机、游艇各销售约10艘,现场总成交金额超3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的展品质量远胜往届,不仅有长城等新款房车在展会中首发,还有豪华房车、直升机和豪华越野车亮相,完全囊括所有档次车型。

  2012中国房车露营旅游发展论坛在展会期间隆重召开,房车、露营产业及各相关企业代表共聚一堂,畅谈合作,就房车露营行业与其相关行业如何深度、立体地联动合作发展进行了探讨,在合作沟通方面获得了令人欣喜的进步,极大地促进了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截止展会结束,各企业之间已有房车制造、零配件供应、销售合作、露营地建设、推广活动等十余项合作业务洽谈开始。

  作为中国房车露营行业第一展,2012年第五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再次超越往届,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又一次刷新了中国房车露营行业盛会的新高。所有参与此次盛会的企业均获得了难以想象的成绩,并表示会再接再厉,不会错过下次展会。来源:21世纪房车网 第五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组委会

(编辑:孙凤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