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丰田斥资4.95亿美元在巴西建立发动机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09:21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丰田汽车CEO丰田章男8月9日宣布,将在巴西投资4.95亿美元建立一座发动机生产厂。

  在同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Dilma Rousseff)会面后,丰田章男披露了发动机厂的计划。该厂将位于圣保罗Porto Feliz,占地面积870,000平方米,雇佣员工600人,预计2015年下半年投产。新工厂将为丰田Etios车型提供1.3和1.5升发动机,为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提供1.8和2.0升发动机。预计产能为200,000台/年。

  由于巴西汽车行业新政策规定,只有零部件本土化比例超过65%时,才能免于高额IPI工业产品税,因此丰田新发动机厂将有助于公司在巴西市场新车达到85%的本土化比例,从而得以享受政策优惠。(Martin Shi)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