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 再夺销量冠军 部分车企7月销量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08:06   南方日报   字号:

  部分车企7月销量

  一汽大众中场越战越勇。据官方数据显示,7月一汽大众全品牌终端单月销量再次突破10万辆,以终端零售106544辆、市场批发115527辆的双高成绩,再度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冠军。

  其中大众品牌改写单月销量纪录,达到81082辆,同比增长超过35%;各款车型表现优异:迈腾2012款14358辆、全新速腾18013辆、宝来17291辆、捷达18235辆、CC2012款3032辆、高尔夫9858辆及GTI295辆,分别继续领跑各细分市场。

  除了产品线优化外,一汽-大众的市场终端服务力提升,成为其销量增长的另一推动力。一汽-大众针对其销售体系,早在2009年便正式提出了“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和“销售公司体系能力提升计划”两大计划,力求建设行业领先的终端销售渠道,提升经销商满意度、用户满意度,实现高质量、高品质的销售。据J.D.Power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2011年一汽-大众品牌的汽车销售满意度以869分位列第3位,售后服务满意度也达到865分。在经销商和一汽-大众的不断努力之下,大众品牌的用户满意度相较两年前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陈志杰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