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纳威司达寄望明年获整车“准生证”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 15: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黄春棉北京报道)“纳威司达与江淮成立的发动机合资公司已经获得政府批准,董事会也召开了相应的会议,本月底,合资公司将挂牌。” 纳威司达(中国)总裁万如意说。

    “纳威司达拥有包括ICT+在内的广泛先进的排放技术产品组合,我们将通过与江淮的合资公司将它们引进中国市场”,纳威司达中国区总裁万如意说,“这些技术将使合资公司有能力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相应的产品组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纳威司达期望通过将康明斯后处理系统与其现有的迈斯福发动机相结合,此ICT+将满足美国环保署2010排放标准,也将使公司提前达到美国温室气体排放(GHG)的20142017标准。

    纳威司达目前的全球发动机系列——包括迈斯福3.24.87.2——是为满足现在及将来的欧洲排放标准而设计,通过了欧5排放标准的验证,并已在巴西投产。

  对于万如意这位“中国通”,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来到中国至今,万如意也是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壮大的见证人。推进纳威司达与江淮汽车的深入合作,将是他在任期间的重要任务。

  “目前,纳威司达与江淮的中重卡项目正在报请国家相关部门审批。”万如意说,“进程,我们无法把控,希望能在明年获得审批。”

  此前,江淮汽车一直借助NC2公司商谈中重卡项目,而 NC2为纳威司达和卡特彼勒的合资公司。

  笔者与纳威司达相关人士沟通后得知,为了促进整车项目提速,纳威司达获将绕过卡特彼勒,不再通过NC2参与项目推进,而有可能直接与江淮成立合资公司。

  此外,关于发动机合资公司,来自官方的资料显示,江淮汽车与纳威斯达的将成立合资公司生产柴油发动机,投资额达到18亿人民币,其中江淮汽车和纳威司达各占50%的比例。

  按照计划,合资公司主要生产江淮汽车HFC4DA1(2.8L)系列柴油发动机和纳威司达MaxxForce3.2L柴油发动机、MaxxForce4.8/7.2L柴油发动机,年生产规模可达15万台。此外,合资双方也在商讨引进纳威司达更大排量柴油发动机的计划。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