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 艾力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消失的子弹》首映礼 艾力绅亮相红毯大放异彩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 09: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6日,由罗志良导演、尔冬升监制的悬疑奇案电影《消失的子弹》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主演刘青云、谢霆锋、杨幂、江一燕等明星首度同台亮相,吸引了各大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作为此次首映礼官方指定用车,东风Honda ELYSION艾力绅(配置 图库 口碑)也为盛典的成功举办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谢霆锋、刘青云、杨幂等众明星乘坐ELYSION艾力绅抵达会场,亮相红毯。艾力绅尊贵低调的外形和奢华实用的内饰广受赞扬,被网友誉为“明星保姆车”。

  自上市以来,无论是此次《消失的子弹》首映礼作为一线明星专用车,还是之前博鳌o21世纪房地产论坛作为国家政要和各界精英的商务座驾,艾力绅都以其高贵气质和周到贴心服务备受赞誉,承载Honda的高端品牌口碑。ELYSION艾力绅以大气的外观、质感的内饰,以及凌驾于现有MPV之上的“宽享全座舱”充分展现MPV的真正价值,尽显国内高端MPV领航者的风范,并以其出色的性能和至臻品质为政要、商务精英和明星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高端MPV豪华体验。

  东风Honda艾力绅作为国内首款国产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高端MPV, 以“宽享全座舱”为理念,实现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动感敏捷的驾驭性能的兼顾。并集轿车、商务车和旅行车功能于一身,可满足新世代精英人士品位和风采的多样化的需求,开拓了国产高端MPV市场兼具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和高档感的Stylish MPV新市场。

  这款与众不同的高端MPV,自面世以来势头强劲。4月概念车亮相北京国际车展,6月在深圳车展公布售价,6月中旬在烟台举办了全国媒体试驾会,7月初助阵博鳌o21世纪房地产论坛,得到了地产界大佬的一致好评,7月中旬全国十城上市会,江苏南通店更是得到了台湾性感女神林志玲的捧场,再到此次《消失的子弹》首映礼作为一线明星的“保姆车”,高质量高频次的曝光率,足以见得艾力绅征战MPV市场最高峰的决心。

  艾力绅不同于以往任何MPV,它具有更强的多功能性,更出色的产品特性,这些产品特性也将会使其成为MPV市场中的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众所周知,东风Honda在多功能乘用车领域一直成就卓著,旗下CR-V不仅是中国城市SUV市场的开创者,而且一直引领着这个市场的发展,成为SUV绝对权威的领导者。艾力绅与CR-V在不同的时间进入中国,却有着惊人相似的市场背景,它们携带强劲的竞争力来袭,几乎没有对手。CR-V上市后引起了人们极大的购买欲望,并极大的繁荣了SUV市场,而艾力绅的多功能产品特性显然也将使其在MPV市场中再造CR-V式传奇,让我们翘首以待。

关注艾力绅的人还关注了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艾力绅2.4 VTi舒适版2012款艾力绅2.4 VTi豪华版2012款艾力绅2.4 VTi-S尊贵版
指导价(万)28.3829.3831.98
市场价(万)28.3829.3931.98
长宽高(mm) 4935/1845/1805 4935/1845/1805 4935/1845/1805
轴距(mm)290029002900
排量(ml)235423542354
油耗(L/100KM)---18.017.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