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奔驰E300 Bluetec混动版39645英镑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 07:3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奔驰于日前宣布,其有史以来最节油的E级车型将售3964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9.2万元)起。

  据奔驰表示,这款E300 Bluetec混合动力版能够达到65.7 mpg的综合路况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09克/公里。

 

奔驰E300 Bluetec混动版奔驰E300 Bluetec混动版

 

  这款最节油的E级车型搭载的是奔驰的201马力2.2升柴油发动机,同时配备了一台27马力的电动机。这款E300的电动机被安装在该车的7速自动变速箱内,该变速箱配备了一个浸油离合器系统,该系统能够短时间地解除发动机驱动而只利用电动驱动。

 

奔驰E300 Bluetec混动版奔驰E300 Bluetec混动版

 

  尽管这款新车型非常节油环保,但是这款E300混合动力车将能够在7.5秒的时间内从静止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50英里/小时(241公里/小时)。旅行版车型可在7.8秒的时间内完成从0-62英里/小时的这一提速过程,最高时速为144英里/小时(231公里/小时)。旅行版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略高,为116克/公里。

 

奔驰E300 Bluetec混动版奔驰E300 Bluetec混动版

 

  新款E300 Bluetec混合动力版的标配装备包括17英寸的合金轮毂(消费者还可选配16英寸的合金轮毂,以获得该车型最大的燃油经济性数据)、真皮座椅、卫星导航系统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新款奔驰E300 Bluetec混合动力版轿车的起售价为39645英镑(约39.2万元),而旅行版车型的起售价将增加1790英镑(约1.7万元),为41435英镑(约40.9万元)。新车将从11月开始在英国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