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中华V5 1.5T北京到店 欢迎试乘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09: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方向华晨4S店了解到,中华V5 1.5T已经到店,接受预定。欢迎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试乘试驾。

  中华V5车身尺寸分别为4406×1800×1614mm,轴距为2630mm。基于中华H530轿车平台打造的中华V5,在外观上与宝马的X1车型有极高的相似之处。这都与1.6L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车尾部分,有了1.5T的标识,表明了与众不同的身份。

中华V5 1.5T中华V5 1.5T

  中华V5 1.5T自主研发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00牛•米,将比1.6L车型提升了18马力、49Nm ,两款车所搭载的传动系统分别为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中华V5 1.5T中华V5 1.5T

  作为全新开发的城市SUV产品,中华V5具有俊逸造型、贴心安全、宽适空间、节能环保等多项产品优势。中华V5在造型上颇显前卫、动感,并再次成功引入了欧洲时尚美学元素。酷似宝马x1的整体设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中华v5内部空间非常宽适,拥有1015mm的有效头部空间和918mm有效腿部空间,在同级别竞品车中绝对傲视群雄。而在安全方面,它不仅将引入新一代吸能式高强度框架车身,更将配备六位一体式ESC系统(AYC+HAS+TCS+MASR+MSR),并将在硬件上由博士8.0等国际知名供应商“保驾护航”。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以保险公司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贷款+建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银行为准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