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通用汽车上半年全球销量467万辆 同比增长2.9%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09:2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通用汽车前两个季度各区域销量通用汽车前两个季度各区域销量

  盖世汽车讯 8月2日,通用汽车在上半年财务报告中公布了其产销数据,上半年产销分别突破460万辆和480万辆,不过同比增幅相对较低,并且第二季度全球产量出现了小幅滑坡。

通用汽车上半年各区域各品牌销量通用汽车上半年各区域各品牌销量

  第二季度通用汽车全球销量为239.1万辆,对比去年同期的232.0万辆,同比增长3.1%;上半年全球销量为467.1万辆,较去年同期的453.8万辆同比增长2.9%。其中在中国市场第二季度销量从58.8万辆同比增长12.3%至67.2万辆,上半年则达到131.7万辆。

通用汽车最近几个季度市场份额通用汽车最近几个季度市场份额

  第二季度通用汽车销量占据全球车市11.6%份额,高于第一季度11.2%的水平。但在华市场份额从第一季度的15.2%下降为13.8%。

通用汽车上半年产量通用汽车上半年产量

  第二季度通用汽车全球产量为239.3万辆,对比去年同期的240.0万辆,同比下跌0.3%;上半年全球产量为481.6万辆,较去年同期的472.7万辆同比增长1.9%。(Martin Shi)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