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长城汽车捐1000万元支援灾区 另捐10辆长城炫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城汽车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长城汽车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
十辆炫丽交车十辆炫丽交车

  长城汽车心系灾区。7月31日晚,在保定市举办的抗洪救灾大型募捐晚会上,长城汽车向“7.21”洪涝灾害受灾地区捐款1000万元。

  7月21日,河北省保定市发生洪灾。据统计,截止30日20时,保定有11个县市、84个乡镇、593个村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全市受灾人口85.3万,直接经济损失95.3亿元。灾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灾害发生之后,长城公司一直关注着灾区情况。在捐款之前,长城汽车相关领导亲赴涞源、涞水等重灾区探望,送去救援物资。

  大灾显大爱。抗洪救灾募捐晚会现场,长城汽车党委书记朱恩泽代表长城汽车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是当晚捐款金额最高单位。此外,在募捐现场,价值62.9万的10辆长城炫丽也将作为捐赠物资送往灾区。这10辆炫丽原本是长城汽车准备无偿奖励给保定市10位文明市民的奖品,经“十佳文明市民”集体商定之后,一致同意将车捐赠灾区,体现出保定市文明市民的大爱之情。

  对于此次捐赠,长城汽车党委书记朱恩泽说:“作为民族企业,尤其是作为当地的龙头企业,关键时候就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灾区献上绵薄之力。”长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商玉贵也在其官方微博(长城老商)上说:“长城是个‘两民’公司:民族品牌、民营企业,也是保定最大企业,理应为家乡贡献最大、捐款最多。”

  据悉,作为一家民族企业,长城汽车对灾区的爱心援助还将持续下去。目前长城汽车正准备再度携物资奔赴灾区,伸出援助之手,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