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汽车经销商微博影响力4月份榜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17:33   新浪汽车  志魁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汽车经销商微博影响力排行榜”第四期榜单隆重发布。本期榜单推出了2012年4月份在新浪微博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微博,共有20家。

汽车经销商微博影响力风云榜

  参评的微博UID选取自截止目前注册并通过认证的5200余家汽车经销商企业微博。“影响力”数据由微博@风云榜 通过对2012年4月1日-4月30日的用户综合表现计算得出。本着公正的原则,“影响力”榜单的数据,剔除了通过“刷粉”等非正常方式获得粉丝的用户,并通过对微博活跃度、传播力和覆盖度的分析,从而得出了客观真实的榜单。

  在汽车经销商微博前20名榜单中,4S店或集团所在区域位于广东省的共10家,北京6家、上海2家,重庆、天津各1家;其中汽车经销商集团微博4家,单一4S店微博16家。

  在粉丝量方面,粉丝达到10万、7万、4万的各一家,达到2万的3家,达到1万的9家。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