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企业> 2011长春车展 >正文

原创广汽徐育林:传祺首款A级车将于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 12:17   新浪汽车  志魁 字号:
广汽传祺副总广汽乘用车徐育林接受新浪汽车采访

  新浪汽车讯(张志魁长春报道)在7月15日开幕的长春车展上,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徐育林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时表示,传祺1.8L车型将在8月份上市,首款SUV车型和A级车将在今年年末和明年亮相。在加快丰富产品线的同时,徐育林表示广汽传祺将在今年底将4S店拓展到90家,并加快提升服务。

  丰富产品线,正在成为广汽传祺加快推进的首要任务之一。徐育林表示,传祺1.8L车型将在8月份上市,该车型将进军公务车市场这个“大蛋糕”,并致力于打造“自主品牌第一公务车”。广汽传祺首款SUV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左右下线,该车型将继续传祺的中高端路线。而在市场销量最大的A级车区间,广汽传祺也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徐育林表示,该车型将在明年上市,市场价降下探10万元区间。

  自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广汽传祺半年销量超8000台。徐育林表示,今年上半年,在车市受诸多因素影响整体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广汽传祺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依靠单一产品和首批加盟的50家4S店,取得8000台的销量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对于下半年销量,徐育林表示,传祺在年初的时候CNCAP碰撞里面五星级48.8,产品质量安全的性能以及它的操控性都很出色,随着客户体验的深入和4S店数量的增加,将好于上半年。

  徐育林表示,广汽传祺的4S店,年今年底将新增40家店,达到90家店的规模。徐育林表示,广本当年最早将4S店模式引入中国,对塑造当前的车市主流业态产生了巨大影响,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和积累,4S店模式也在随着市场的变化而演进,4S店不单是有宽敞明亮的展厅和尊贵专业的服务,在形式和规模上也更灵活、更适应市场。广汽传祺在大力推进4S店的同时,也会大力支持经销商建立二级网点,在二线城市,甚至是三四线城市大力发展营销网络,加快渠道下沉的速度。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广汽传祺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