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奥迪5月销量增长近九成 A4L单月销量7043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07:48   信息时报   字号:

  5月份,奥迪A4L单月销量达到7043辆,同比增长接近89%,比4月创造的5889辆销售记录,大幅增长近两成。自2009年1月5日正式上市以来,A4L仅用短短两年半时间就累计销售突破12万辆,遥遥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成为高档B级车市场无可争议的王者。

  奥迪A4L的巨大成功依赖于以全价值链本土化为核心的一汽-大众奥迪模式,依赖于奥迪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作为业界标杆的高档品质。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后的这20年中,中德双方的通力合作打造出一款又一款汽车精品,同时,享誉全球的奥迪品质也在不断促进一汽-大众和中国汽车行业整车制造水平的提升。

  自2003年一汽-大众奥迪生产的奥迪A4开辟了国产高档B级车细分市场后,这一新的市场在相当一段时间内的发展并不理想,奥迪A4虽然始终是领先者,但年销量一直徘徊在2万辆左右。在对中国用户需求所做的大量调研的基础上,一汽-大众奥迪决定,对引进中国生产的新一代奥迪A4进行深度本土适应性开发,重点是使中国版车型的轴距和车身比同步开发的欧洲版车型分别长61毫米和60毫米,以满足中国用户对高档B级车后排空间的特殊需求。

  信息时报记者 梁晓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