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企业> 第三届呼和浩特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君临天下 别克全系降临呼和浩特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07: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从上海通用汽车呼和浩特经销商利丰别克处获悉,7月15日-19日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将携旗下全系车型精彩亮相。新君威新君越、英朗等多款重量级车型高规格集中亮相,让您品味全球科技、全新别克,届时位于B2展位的上海通用别克展台将为到场消费者奉上一唱辟出广阔的天地。英朗GT在设计、工程、制造、质量等方面处处以越级标准打造,不仅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球首创的瓦特连杆+复合扭杆梁后悬挂,而且在静音、安全、科技配置等方面,都全面超越同级车。同台展出的五门轿车车英朗XT凭借轿跑式的设计和钢炮式的动力和操控,获得了年轻新锐消费者的青睐。

  此外,昂科雷林荫大道也将会出现在展台上。昂科雷是别克旗下最高端的豪华SUV,采用全新SIDI双模直喷技术的V63.6升发动机,匹配适时四驱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林荫大道作为通用旗下豪华商务车的代表,其搭载了以尖端科技打造的全新3.0LV6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

  上海通用别克展台众多名星云集,必将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看点。

  展位号:B002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