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受零部件短缺影响 丰田本田上半年销量下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07:03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黄菲菲 江云花)记者昨天从丰田和本田处获悉,丰田上半年在华销量为35.4万辆,仅完成年初制定的90万销量目标的四成;本田上半年在华销量则同比下降12.3%。 

  数据显示,丰田1月-6月的销量为35.44万辆,同比下降2.2%。据了解,受地震影响,丰田在华销量已连续三个月下滑。丰田中国新闻发言人牛煜表示,丰田4、5月份受零部件短缺的影响较大,但随着6月以来工厂产能的恢复,地震影响正在减小。 

  本田在华上半年销量为27.1万辆,同比下降12.3%。本田中国新闻发言人朱林杰表示,上述数据只包括东风本田和广州本田的销量。销量下滑严重的唯一原因在于受地震影响,零部件短缺。这种情况从6月份开始已有所缓解,这也使得本田6月在华销量环比增长超6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